>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枪合砍51分奥卡福17分 猛龙三节发威击溃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6-17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最终猛龙以123-114击败76人。此役德罗赞表现优异砍下31分3助攻5篮板。

  双方比分(猛龙在前):22-25、38-29、32-30、31-40

  猛龙方面:洛瑞20分7助攻、德罗赞31分3助攻5篮板、瓦兰丘纳斯17分10篮板、约瑟夫13分7助攻

  76人方面:奥卡福17分4篮板、恩比德9分6篮板、亨德森16分、科文顿26分12篮板

  首节开打:76人奥卡福上篮为主队首开得分,猛龙瓦兰丘纳斯跳投命中。随后76人亨德森三分与奥卡福的上篮得手为主队拿下领先优势。之后猛龙德罗赞的2记中投与洛瑞的三分让比分扳平,首节双方打的有来有回。首届战罢,猛龙以22-25落后76人。

  次节再战:76人伊利亚索瓦一记三分入网,而后猛龙罗斯也以一记三分还以颜色。之后76人大帝恩比德表现出色多次命中远投,冲击内线获得罚球,为主队一直将领先优势紧握手中。最后猛龙依靠多点开花的进攻,在次节末端卡罗尔的扣篮得手后猛龙将比分反超。次节战罢,猛龙以60-54领先76人。

  易边再战:首先76人罗德里格斯三分入网,而后猛龙帕特森立马也以一记三分还以颜色。随着猛龙卡罗尔的远投命中后,猛龙也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之后76人队陷入了得分荒,仅依靠着汤普森的三分与麦康奈尔的中投得过5分。三节战罢,猛龙以92-74领先76人。

  末节开打:76人队麦康奈尔三分为主队暂时止血,而后猛龙洛瑞1记三分与瓦兰丘纳斯的中投命中让猛龙领先优势达到19分。随后76人奥卡福与恩比德接连在内线打中在罗德里格斯命中三分后,76人将分差缩小至9分。最后,随着终场前6秒洛瑞的两罚命中,比赛战罢猛龙以123-114击败76人。

  猛龙先发阵容: 德玛尔-德罗赞、凯勒-洛瑞、迪马里-卡罗尔、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帕斯卡尔-西亚卡姆

  76人先发阵容:杰拉德-亨德森、加利尔-奥卡福、罗伯特-科文顿、乔尔-恩比德、瑟吉奥-罗德里格斯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37751.shtml report 193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6-17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最终猛龙以123-114击败76人。此役德罗赞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