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甲预测分析:谢菲尔德联客场力争三分

百盈足球 阅读(0) 评论()

  英甲 考文垂vs谢菲尔德联

  比赛时间 12-16 3:45

  

  考文垂上轮以1比3输给南安联,球队遭遇联赛五连败。五连败期间,考文垂全部输盘,5场联赛共失11球,防守表现也极为糟糕。由于近期表现相当低迷,考文垂目前仅取得4胜7平10负的成绩。从排名来看,考文垂与谢菲尔德联相差甚远,加上球队近期防守令人担忧,即使考文垂拥有主场也不宜过份高估。

  谢菲尔德联上轮联赛以4球大胜斯文登,球队终于重返胜轨,他们此前3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在联赛方面,谢菲尔德联积41分排名积分榜前列,而且上轮大胜斯文登为球队提升不少士气,球员可谓战意甚浓。

  本场比赛,两队的实力状态相差都比较明显,考文垂主场沦陷恐怕在所难免。

  本文为头条号作者发布,不代表今日头条立场。

sports.sohu.com true 百盈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38434.shtml report 516 英甲考文垂vs谢菲尔德联比赛时间12-163:45考文垂上轮以1比3输给南安联,球队遭遇联赛五连败。五连败期间,考文垂全部输盘,5场联赛共失11球,防守表现也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