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三双里程碑安德森22分 火箭击垮国王八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全场打完,火箭132-98大胜国王,豪取8连胜,追平了哈登加入火箭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另外,火箭本场命中22个三分球,这也是本赛季的联盟单场纪录。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仅出战三节,得到15分14助攻11篮板,赛季第5次,生涯(常规赛)第14次打出三双。由此,哈登也追平了哈基姆-奥拉朱旺保持的14次三双的队史纪录。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5-36、18-28、24-38、31-30(国王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之外,安德森轰下22分,抢下6个篮板;阿里扎17分。卡佩拉14分,贝弗利10分7助攻4篮板,替补德克尔轰下生涯单场最高的19分。

  国王这边,坦普尔得到20分,库佛斯10分7篮板,托利弗12分10篮板,卡斯比10分。

  比赛回顾

  卡佩拉揽10分抢风头

  此役,国王两大主将德马库斯-考辛斯和鲁迪-盖伊都缺阵。因此,首节一上来,他们就迅速陷入被动。哈登三分命中,又连续与卡佩拉打出突分配合,火箭掀起进攻狂潮,瞬间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国王紧急叫暂停调整,并收到了一些效果,坦普尔、卡斯比和巴恩斯连续命中三分球,客队将分差追回到个位数。但很遗憾,在火箭强大的攻击火力面前,国王的防守延续性很难维系,戈登三分也进,泰-劳森跳投入网,单节打完,火箭36-25暂时领先国王。

  哈登养生安德森16分

  次节,德克尔三分、上篮连中得到5分,内内在巴恩斯拉扯下完成上篮,比分继续拉大。此后,哈登重新披挂上阵,在他的串联下,火箭行云流水的进攻让对手难以招架,分差轻松被拉开到20分以上。本节后段,火箭有所懈怠,进攻效率出现下滑,可国王这边,由于主将缺阵,也没能形成像样的反攻。哈雷尔连续起跳,两次封盖对手上篮。接下来。安德森、阿里扎又命中三分球。半场打完,火箭64-43继续领先。

  哈登三双数追平大梦

  易边再战,火箭继续对国王的阵地穷追猛打,在哈登的串联下,分差仍在拉大。本节中段,哈登三分、助攻连续奏效,此时火箭领先对手已达到30分以上。而在不经意间,哈登本人的得分、助攻都轻松上双。本节后段,大胡子篮板球也成功过10,赛季第5次,生涯(常规赛)第14次打出三双。由此,哈登也追平了哈基姆-奥拉朱旺保持的14次三双的队史纪录。三节战罢,火箭102-70大比分领先。

  火箭大胜国王创纪录

  末节,胜负悬念已然失去,哈登等主力提前坐上替补席,打卡收工。全场打完,火箭132-98大胜国王,豪取8连胜,追平了哈登加入火箭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另外,火箭本场命中22个三分球,这也是本赛季的联盟单场纪录。

  国王首发阵容:托利弗、卡斯比、库佛斯、坦普尔、达伦-科里森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40239.shtml report 252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全场打完,火箭132-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