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轮休小加索尔17+11 骑士负灰熊赛季第6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客场作战的骑士队以85-93负于灰熊,遭遇本赛季第六场败仗。三巨头本场全部轮休,灰熊队的小加索尔复出,得到了17分11篮板3助攻。85分,这是骑士队本赛季首次得分没有达到90分大关。

  四节比分(骑士队在前):16-28、20-19、17-27、32-19。骑士队:邓利维11分6篮板,灵格斯10分3篮板,汤普森7分11篮板,史密斯8分。灰熊队:小加索尔17分11篮板3助攻,阿伦16分8篮板,丹尼尔斯20分,道格拉斯14分6篮板5助攻。

  三巨头轮休 骑士陷得分荒

  灰熊与骑士的比赛是两支球队背靠背的第二次会面,骑士队三巨头本场全部轮休,而上一场轮休的灰熊中锋小加索尔则是复出。比赛开始后,小加索尔命中3分,他得到了灰熊队前9分中的5分,带领球队压制住了骑士队。前7分钟时间里,骑士队只有9分入账,主教练泰伦-卢尝试替补球员改变被动局面。小加索尔造犯规后两罚全中,丹尼尔斯命中两记3分,灰熊将分差扩大为9分。香波特跳投得分,结束了骑士队长达5分钟的运动战得分荒。首节,骑士以16-28落后。

  骑士下三分雨 小加砍10+7

  第二节,灰熊一波4-0的小高潮之后,杰弗森与琼斯先后命中3分,灰熊队接下来出现了近3分钟的得分荒,而且球队连续的失误导致进攻混乱不堪。小加索尔紧急登场,可是利金斯命中3分,史密斯突破上篮得分,骑士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6分。关键时刻,已经身背两次犯规的小加索尔再中3分,灰熊回敬一波8-0,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半场结束,灰熊以47-36领先骑士队。

  骑士单节崩盘 灰熊一波流定胜局

  第三节,骑士队开局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其中史密斯扣篮得分,而汤普森则是连续造成内线犯规,罚球得到了3分。骑士队本场第二次将分差缩小为5分以内。关键时刻,又是小加索尔跳投得分,而且托尼-阿伦还成功打三分,灰熊稳定住局面。暂停之后,骑士队的进攻再次陷入停滞,灰熊队在马丁和阿伦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分差瞬间拉大到了20分。三节战罢,灰熊以74-53领先。

  骑士85分创新低遭第六败

  最后一节,比赛胜负已经毫无悬念,而且骑士队脆弱的攻击能力再次暴露,本节前4分钟时间里,球队只得到了4分。最终,骑士队以85-93负于灰熊队,不但创造了赛季单场得分新低,而且还遭遇到本赛季第六场败仗。

  骑士队首发:汤普森、弗莱、灵格斯、邓利维、史密斯

  灰熊队首发:加索尔、格林、阿伦、哈里森、威廉姆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42202.shtml report 245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客场作战的骑士队以85-93负于灰熊,遭遇本赛季第六场败仗。三巨头本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