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BP&NC落户中国 外滩控股获得独家授权

  阿联酋时间12月12日下午4时,外滩控股集团与国际摩托艇推广公司——UIM-ABP及H2O Racing宣布达成长期合作关系,这标志着ABP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及NC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落户中国,外滩控股集团获得独家授权。

  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在阿联酋沙迦,外滩控股集团董事长忻翀杰与UIM推广公司-ABP代表罗蒙多?迪?桑?杰尔马诺、UIM推广公司-H2O Racing总监卡西米罗?迪?桑?杰尔马诺,分别签署了ABP及NC两项国际赛事落户中国的长期合作协议。

  

  

  

  早在今年九月,外滩控股集团在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滴水湖成功举办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和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两场比赛都是在中国境内举办的首次“低碳”赛事,这也是双方达成长期合作协议的原因和基础。“我对早前举办的水上摩托和国家杯比赛结果很满意,我也很高兴与ABP、H2O Racing达成长期合作关系,非常期待双方未来在中国境内合作推广体育赛事并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外滩控股集团董事长忻翀杰先生说。

  新的合作关系将赋予外滩控股集团在中国推广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和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的权利。UIM推广公司代表们均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外滩控股集团拓展和加强合作关系,此次签署的协议将使双方能够进一步在中国推广摩托艇竞速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要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44890.shtml report 980 阿联酋时间12月12日下午4时,外滩控股集团与国际摩托艇推广公司——UIM-ABP及H2ORacing宣布达成长期合作关系,这标志着ABP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及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