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少27+6+5坎特胡德冲突 海沃德17分雷霆负爵士

NBA广角 雷霆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挑战犹他爵士。全场打完,雷霆89-109不敌爵士,遭遇2连败,在排名上也被对手反超。

  全场具体比分:21-26、20-29、27-25、21-29(雷霆在前)。

  雷霆这边,威斯布鲁克状态一般,他25次出手仅命中7球,得到27分6篮板5助攻,也有5次失误。亚当斯得到10分,替补坎特得到19分,其他队友再无一人得分上双。

  爵士这边,胡德轰下25分。戈伯特12分12篮板3盖帽,海沃德17分。替补英格尔斯11分,谢尔文-马克15分5篮板5助攻。

  首节开打,雷霆迅速落入被动,进攻端,他们只能靠着威少一人苦撑大局,防守端,面对爵士分散的攻击点,球队也没有什么招架之力。次节中段,随着胡德三分入网,爵士轻松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此后的比赛,雷霆始终处在追赶的态势中。很遗憾,威少的进攻爆炸力已不如之前7场三双的时期。尽管第三节,威少的三分球,也曾将分差迫近到6分。但接下来,随着爵士再度发力,领先优势又回到两位数了。末节,胡德和坎特之间,曾爆发小冲突,两人始终喋喋不休,胡德还挥拳打了坎特。不过,插曲过后,爵士继续发力,将比分打入了垃圾时间。全场打完,雷霆89-109不敌爵士,遭遇2连败,在排名上也被对手反超。

  雷霆首发阵容:罗布森、小萨博尼斯、亚当斯、杰拉米-格兰特、威斯布鲁克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迪奥、戈伯特、胡德、埃克萨姆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51910.shtml report 851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挑战犹他爵士。全场打完,雷霆89-109不敌爵士,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