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26分加索尔两双 马刺六人上双胜凯尔特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主场以108-101战胜凯尔特人,送给凯尔特人三连败。

  全场比赛,伦纳德砍下26分6助攻,加索尔17分13篮板6助攻,帕克16分7助攻,吉诺比利12分,米尔斯10分,戴德蒙10分5篮板,阿尔德里奇本场休战。凯尔特人方面,小托马斯继续因伤休战,布拉德利贡献25分10篮板6助攻,霍福德13分5篮板4助攻,克劳德15分6篮板,斯玛特11分6助攻,罗齐尔12分。

  单节比分(马刺在前):32-23,24-24,21-26,31-28

  比赛一开始,双方直接对攻,斯玛特抛投霍福德翻身跳投,格林三分命中帕克中投得手,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之后伦纳德干拔跳投,吉诺比利连中两记三分后,马刺一波18-7领先到了11分,布拉德利抛投得手后,首节结束,马刺32-23领先。

  次节比赛,戴德蒙空接暴扣,罗齐尔追身三分,双方分差始终维持在十分左右。之后奥利尼克连得5分,布拉德利突破上篮再中三分,凯尔特人追平了比分。但是米尔斯和伦纳德接连三分,马刺一波14-2的高潮再次拉开分差,罗齐尔压哨命中后,马刺56-47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伦纳德抢断暴扣大卫-李打成2+1,凯尔特人失误连连打铁不断,马刺打出14-8的攻击波领先到了15分。之后凯尔特人在霍福德的带领下,回应18-4追到只差1分,加索尔三分命中后,马刺77-73暂时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戴德蒙空接暴扣,米尔斯急停跳投又空切上篮,虽然杰里布科连得四分,但是凯尔特人进攻再次停滞,马刺在帕克连得10分的带领下重新领先到了15分。克劳德和布拉德利的连续得分让凯尔特人继续保留希望,伦纳德关键时刻连得4分,帮助马刺最终108-101取得胜利。

  凯尔特人队首发:克洛德、霍福德、布拉德利、斯马特、阿米尔-约翰逊

  马刺首发:伦纳德、大卫-李、加索尔、丹尼-格林、帕克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54758.shtml report 198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主场以108-101战胜凯尔特人,送给凯尔特人三连败。全场比赛,伦纳德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