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友扬言一龙一拳KO李景亮,张铁泉怒斥:你懂个屁

  武僧一龙由于是草根出身,吃百家饭、练百家拳,没受过正规格斗训练,所以不被体制内的散打高手接受,也遭到MMA选手的看轻。特别是一龙充满争议的终结泰拳王播求对华13连胜,更是引发了搏击圈的一些批评和讥讽。

  近日,有网友声称自己在云南练拳,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职业拳击世界冠军“矿工拳王”熊朝忠的师弟,并扬言“一龙一拳可以KO李景亮。”此话一出,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要知道,李景亮是当今中国UFC的旗帜人物,中国综合格斗的实力派代表,这样的言论,肯定让整个MMA圈都极为不满。

  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也是李景亮的恩师,他愤怒回应道:“你懂得P”,此后他又痛斥网友哗众取宠。其实,从专业的角度讲一龙是自由搏击选手,李景亮是综合格斗运动员,两个人根本打不到一块,所以该网友确实有哗众取宠的嫌疑。

  一龙虽然和柔道冠军姐姐从小练过柔道,但与李景亮的地面技术相比差了太远,MMA规则绝对没有胜算。如果是自由搏击规则,一龙拥有世界级的抗击打能力,拳重腿重不按照常理出牌,倒是有很大机会赢。

  规则完全不同,一龙和李景亮关公战秦琼根本不可能打,而且一龙是70公斤级的拳手,李景亮现在主打77公斤级,体重上一龙是吃亏的。中国搏击最需要的是团结,而不是互相拆台、互相瞧不起,网友更不应该胡乱讲话挑起争端。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55032.shtml report 1719 武僧一龙由于是草根出身,吃百家饭、练百家拳,没受过正规格斗训练,所以不被体制内的散打高手接受,也遭到MMA选手的看轻。特别是一龙充满争议的终结泰拳王播求对华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