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将答疑 | 双打接网前球先出左脚还是右脚呢?

先锋乒羽 阅读(0) 评论()

  你平时打球存在哪些疑问,你的技术存在哪些短板,你期待怎样的提高,什么样的方法训练更有效?

  现在,把这些问题交给我们,【名将答疑】已经征选了全国的业余大咖和专业球星来为您解答所有疑问。

  @嫡:我是右手握拍,在双打接网前球的时候不知道是出左脚还是右脚。有人告诉我左脚一步会比右脚一步快,但也有说右脚一步的。能给我解答下吗?

  【章子毅】

  2014年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男双季军

  

  针对这个问题,其实这两种方法都可以的。对于右手握拍运动员来说,第一种左脚向前移动扑球,这是在对面发球过远或是中距离时应对的方法,这种方法进攻性较弱,偏防守;而若对面发球过近,或者比较贴网,大家可以左脚网前蹬,右脚迈出去,这样速度快,进攻性也会强一点。大家可以视场上情况来决定出左脚还是右脚。

  现在,点击→【名将答疑】进入微社区,在微社区中以【名将答疑】为标题开头,发布你的问题,每周我们将选择最为精彩最具典型性的问题以及回答,在【锋云会】栏目中播出,与此同时,这个问题的提问者,将获得由广州市威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一份超高品质羽毛球产品。

  

———————

(文|锋哥 编辑|锋妹)

(有一种爱是将先锋乒羽公众号置顶

  返回公众号消息页面,点击右上角“”,打开“公众号置顶”,这样每天第一时间就能羽你相见了!

  点击阅读原文【微社区】

sports.sohu.com true 先锋乒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58248.shtml report 1515 你平时打球存在哪些疑问,你的技术存在哪些短板,你期待怎样的提高,什么样的方法训练更有效?现在,把这些问题交给我们,【名将答疑】已经征选了全国的业余大咖和专业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