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波神期待再战格林 绿军新秀学习伦纳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波神:期待再次对位格林

  去年新秀赛季,波尔津吉斯两次遇到德拉蒙德-格林都表现很不理想。但他本赛季进步明显,明天尼克斯将和勇士展开激烈碰撞,波神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上次交手之后,我就在等待着明天的对决,我已经准备好对付格林了。”在两人前两次交手中,波尔津吉斯一共只得到16分,投篮命中率只有21%。格林则表现出色,还拿到了一次三双。尼克斯核心卡梅罗-安东尼对波神充满信心,“波尔津吉斯一直在期待这次交手,他会打得非常强硬,他也会用垃圾话回击格林。”

  凯尔特人新秀布朗:伦纳德是榜样

  据美国媒体消息,凯尔特人新秀杰伦-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刺核心科怀-伦纳德是自己学习的榜样。杰伦-布朗是今年的3号秀,凯尔特人本来想将他培养成一个射手,但是布朗在有限的出场时间中,展现出非常优秀的防守天赋,他还采访中表示,马刺伦纳德就是自己学习的目标,“伦纳德很少说话,在球场上总是认认真真打球。我敬佩他,也喜欢他打球的方式,我一定要像他一样打球。”在今天马刺战胜绿军的比赛中,伦纳德砍下26分3篮板6助攻,布朗只得到7分2篮板。在追赶伦纳德的道路上,布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格林不满新劳资协议

  今天早些时候,诸多消息证实,球员工会已经和联盟已经基本达成新的劳资协议,保罗还特意更新社交媒体,并祝福广大球迷。但不是所有人都对新劳资协议感到满意,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更新了几条社交媒体,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已经打成协议了??摇头...”“这真是让人心碎。”格林在社交媒体上如此写到。虽然提案已经达到劳资双方的满意,但是在未来几天内,劳资协议还有继续修改的可能。不过在大多数联盟球员都没有明确表态反对的情况下,格林一人的意见很可能不能左右新协议的达成。

  诺天王遭队友调侃

  据美国媒体消息,小牛队昨天拜访了达拉斯一家康复中心。作为NBA关怀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小牛队员特意抽出时间陪伴那里的老人。今年38岁的诺天王,是小牛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他自然少不了被自己的队员调侃,其中一名队员直接把康复中兴形容为诺天王的家,“有一个家伙说,‘咱们怎么跑到德克家里来了?’”诺天王还把队友调侃的话放到了社交媒体上。由于伤病,诺天王本赛季很少出场,之前有消息称,他很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多支球队有意盖伊

  国王锋线核心盖伊再次陷入交易流言,据美国媒体消息,除了之前差点交易得到他的雷霆之外,火箭和步行者也是渴望得到盖伊的球队,“俄克拉荷马和印第安纳都对盖伊有意,火箭也有交易他的意向,但我觉得他们都没有国王想要的筹码,”著名记者沃纳洛斯基在报道中写到。盖伊今年30岁,最近两个赛季一直是国王考虑交易的主要对象,早前他还告知国王管理层自己不会执行球员选项,而是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盖伊场均能够砍下18.6分6.2篮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45.5,三分命中率34.9。

  快船曾希望得到海沃德

  据美国媒体消息,快船曾在2014年希望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爵士锋线海沃德。当年,快船在西部半决赛中2-4输给雷霆,而侧翼乏力一直他们头疼的问题。当时的海沃德已经展现出过人之处,场均能够得到16.2分5.1篮板5.2助攻,正处在上升期。14年休赛期,夏洛特为海沃德开出一份4年63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爵士马上选择匹配。快船主教练多克-里福斯十分喜爱海沃德,希望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他,但最终也没有拿出合适的筹码。海沃德本赛季场均23.3分6.4个篮板3.8助攻,已经是爵士的绝对核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62667.shtml report 1910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波神:期待再次对位格林去年新秀赛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