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西结婚网友操碎了心!伴郎该选C罗还是阿圭罗呢

足球疯 梅西 阅读(0) 评论()

  梅西将在明年夏天结婚的消息吵吵沸沸扬扬,小跳蚤的球迷们自然也是操碎了心,已经开始给明年这场足坛世纪婚礼出谋划策了。既然地点确定了是在阿根廷,出席嘉宾也都是巴萨的队友等相关人员。那么伴郎才是看点啊,以梅西平时低调的性格,但或许会给这场期待已久的婚礼来一个大惊喜。所以球迷们正在热烈讨论,梅西的伴郎选该C罗还是阿圭罗呢?

  虽然巴萨皇马水火不容,但梅西与C罗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已经释怀了。从12月3日的国家德比可以看出,两人在场上那温馨的画面让无数球迷感动,这是一个时代,最大的对手也是最重要的朋友。只是媒体与球迷们一直都是刀枪相见,让外界以为梅西与C罗的关系依旧不好。

  而C罗自从今年率葡萄牙捧起了欧洲杯后,气度胸怀也有了明显的进步,显然他有了更远大的目标,从而更加珍惜梅西这个最重要的朋友。所以,球迷们让C罗当梅西的伴郎,并不是信口开河的,C罗本人也是可以愿意的。

  而阿圭罗从各方面来看,就是梅西完美的伴郎了。首先是身高与梅西相当,不会抢了新郎的风头;其次,两人平时的关系很好,更是阿根廷国家队队友,语言文化上不会感到尴尬。最后,从婚礼嘉宾来看,大部分都是南美球员,他们显然不想现场看到“令人反感”的伴郎,更希望是阿圭罗出席。

  梅西的世纪婚礼网友们操碎了心,目前已有网站票选谁会当伴郎,结果有42%的球迷要求C罗当伴郎,有30%的人选了阿圭罗,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则是分别为13%和8%。但从梅西的个人角度考虑,阿圭罗才是最好的选择。但C罗即便不能以伴郎身份参加,也会亲自到现场祝福吧,虽然跟巴萨球员的合影看起来会怪怪的。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63388.shtml report 1258 梅西将在明年夏天结婚的消息吵吵沸沸扬扬,小跳蚤的球迷们自然也是操碎了心,已经开始给明年这场足坛世纪婚礼出谋划策了。既然地点确定了是在阿根廷,出席嘉宾也都是巴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