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敏霞周末亮相五棵松 嘉宾身份为昆仑鸿星开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敏霞周末亮相五棵松 嘉宾身份为昆仑鸿星开球


  12月17日周六17:30分,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将在五棵松体育馆迎来重返北京主场后的第二战,迎战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在周一结束的回家第一战中,重返五棵松的鸿星队士气高昂,为京城球迷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以5比1的本赛季最大比分差战胜了老冤家阿斯塔纳雪豹队。重回五棵松福地的昆仑鸿星队能否再接再厉,连续战胜季后赛竞争对手,创造五棵松主场不败神话,周六的比赛相当值得期待!而另外一个颇为让人关注的看点是,已经确定将要退役的跳水名将吴敏霞将亲临赛场,与俱乐部总裁廖志宇一道为比赛开球。

 

  两队11月26日在汽车人队主场叶卡捷琳堡进行了本赛季首次交锋。昆仑鸿星队在前两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第三节奋起直追连入两球,但最终仍以3比4的比分憾负对手。华裔球员袁俊杰也因为比赛中的一个争议判罚为队友辩解而受到了十分钟的处罚。时隔半月此次两队第二次交锋鸿星队势必要借主场之利拿下本场胜利,全取三分稳固季后赛席位。在两队上一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阿斯塔纳队60号前锋加利耶夫本场比赛必将受到鸿星队重点盯防。鸿星队也要吸取上次交锋中进入状态太慢的教训,争取打好开局为广大京城球迷再次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273&paper.cmsUrl= report 1218 12月17日周六17:30分,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将在五棵松体育馆迎来重返北京主场后的第二战,迎战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在周一结束的回家第一战中,重返五棵松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