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九球潘晓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球世锦赛-高梦“笑纳大礼” 9-8胜菲选手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下午15点,2016“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1/4决赛打响。连续淘汰了潘晓婷和刘莎莎的高梦9-8险胜菲律宾选手森特诺-切西卡,个人首次跻身世锦赛四强。

  高梦开局良好,一度大比分领先,但森特诺-切西卡利用犀利的进攻很快把比分追成5-5平,并之后6-5反超。高梦第12局拿下后追成6-6平,随后连胜两局8-6再度领先,但森特诺-切西卡也连追两局,最后8-8进入决胜局。

  最后一局,菲律宾选手上手连续击打,场上局势大好,还剩四颗球后出现严重失误,造成白球落袋。高梦“笑纳大礼”最后上手,打入最后四颗球清台。赢下决胜局后,9-8拿下比赛。

  赛后,高梦表示自己能够赢得比赛非常幸运,“最后一盘是捡到的,对手送了个大礼。”

  高梦说:“这场比赛打之前知道对方球风犀利,希望把自己节奏放慢拖一下节奏,希望对方节奏乱掉就能成功了,但拖到后面打成了8-8,对手先上手,后来对手有了个大失误(导致失利)。”

  不过高梦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今天个人失误有点多,今天对自己最不满意的是冲球,冲完后没有连接球可打。”

  高梦提到上一场对刘莎莎的比赛,自己在比分落后的局面下没有放弃,心里想的只是不要输太多“2-6落后的时候我想的是能打一杆是一杆,不要输太多,去年就是9-2输的。莎莎姐有两个失误,我抓住了机会。”

  对于之后的半决赛,高梦希望决赛能有两位中国选手会师。“尽自己最大努力希望决赛。希望决赛最好是两个中国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89415.shtml report 689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下午15点,2016“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1/4决赛打响。连续淘汰了潘晓婷和刘莎莎的高梦9-8险胜菲律宾选手森特诺-切西卡,个人首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