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即嗨比分|亚冠H组解析!崔龙洙:康熙欧巴求放过

  12月13日,2017年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和亚军江苏苏宁分别进入G组和H组。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则需要通过资格赛才有机会分别进入E组和F组。下面海云用四期的篇幅就中超球队所在组的每一个对手进行详细解析。

  第一篇传送门:2017亚冠中超对手详解第一期恒大上上签出线概率接近满值

  江苏苏宁自从韩国主帅崔龙洙入主以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特谢拉被彻底激活,球队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打上了崔龙洙的进攻足球的烙印,如果R马没有离队闯荡欧洲的话,那么江苏苏宁是有实力竞争出线名额的。而崔龙洙率领球队再次面对K联赛的老对手崔康熙也是韩国媒体津津乐道的一个看点,下面海云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江苏将要面对的几个亚冠对手。

  全北现代(韩国):

  全北现代2016赛季有喜有悲,悲的是在联赛最后一轮主场面对首尔的比赛中竟然0比1输给了对手从而痛失联赛冠军。喜的是亚冠赛场上他们两回合3比2的总比分击败了阿尔艾因站在了亚洲之巅。崔康熙也获得了2016年的亚洲最佳教练的殊荣,本赛季他拒绝了中超球队的重薪吸引,留在了全北现代,也迎来了在亚冠赛场上和他老对手崔龙洙再一次过招的机会。上赛季亚冠赛场全北现代和江苏苏宁同分一组,结果客场被江苏苏宁2比3击败,主场又被江苏苏宁2比2逼平,是他们夺冠道路上唯一没有击败过的球队,要知道当时江苏苏宁的特谢拉还没有被完全激活,R马还没有来,主帅还是佩特莱斯库。在刚结束的世俱杯赛中,他们1比2输给了墨西哥美洲队,错过了和皇马过招的机会。需要注意的是全北现代在亚冠赛事中的发挥极为稳定,阵中李同国等老将经验丰富,李在成等新生代潜力无限,参加10次亚冠只有1次没有小组出线,3次进决赛,2次夺冠,绝对是H组最热门的球队。

  常用阵容为4-4-2:

  21#洪正男,27#金昌洙、15#林宗垠、19#朴源载、25#崔喆淳,4#辛炯旼、10#莱昂纳多、13#金甫炅、17号李在成,81#埃杜、99#金信煜

  阿德莱德(澳大利亚)

  江苏苏宁在过去参加的亚冠赛事中还从来没有和澳洲球队交过手,在面对身体素质出色,防守强硬的阿德莱德时,国内球员传接球和技术动作是否能顺利完成是影响结果的重要因素。阿德莱德上赛季在决赛中击败西悉尼夺去了澳超冠军,时隔4年再次杀入亚冠,不过澳超的球队经常会出现大幅度的成绩起伏,比如1415赛季的悉尼FC是联赛亚军,到了1516仅仅能拿到第七名,而到了本赛季他们又在10轮后领跑澳超了,有趣的是上赛季的冠军阿德莱德10战1胜3平6负仅仅拿到6分。所以江苏苏宁只要摆正姿态,做好自己,还是有希望在同阿德莱德的对抗中占据上风的。

  J联赛第四顺位(日本)

  由于日本天皇杯尚未进行完毕,浦和红钻、川崎前锋和大阪飞脚全部杀入8强,所以第四顺位不是大阪飞脚就是川崎前锋。

  大阪飞脚曾经在15赛季和广州恒大在半决赛相遇最终被广州恒大总比分2比1淘汰。上赛季亚冠他们和上海上港以及水原三星分到一个小组,最终0胜2平4负积可怜的2分被淘汰。大阪飞脚的防守较差,但是攻击力十足,如果能够和江苏苏宁上演对攻大战对于球迷来说不失为一件美事。

  川崎前锋凭借强劲的阵容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主帅风间八宏下赛季将不会再执教球队,助教鬼木达将会出任球队主帅,这个执教资历尚浅的教练能否带领川崎前锋在亚冠赛场上是一个很大的问号。锋线尖刀大久保嘉人和小林悠两人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火力强大。两支日本球队都是进攻较强的球队,而他们面对的江苏苏宁又被崔龙洙打上了攻势足球烙印,可以想象得到,下赛季国内球迷最应该关注的赛事莫过于江苏苏宁在H组的征战了。

  出线预测:

  小组第一:全北现代70%,江苏苏宁20%,日本球队10%

  小组第二:江苏苏宁60%,日本球队30%,澳洲球队10%

sports.sohu.com true 即嗨比分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90988.shtml report 3363 12月13日,2017年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和亚军江苏苏宁分别进入G组和H组。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则需要通过资格赛才有机会分别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