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岁戏耍前国奥后卫被誉国足希望今在中甲没球踢!

  他在20岁那年横空出世,成为中超赛场万众瞩目的中国希望之星,他是卡纳瓦罗的爱将,成为卡帅手下出场最多的广东籍球员,他曾踩单车戏耍前国奥后卫距离破门只在咫尺之遥,如今他在中超降级队永昌和中甲武汉卓尔都难觅出场机会,他就是王军辉。

  王军辉是广东深圳人,1995年5月出生,如今也才21岁。他是土生土长的广东籍球员,而他成名也并不算早,20岁的他才迎来在中超的首次亮相,卡纳瓦罗在2015年亚冠赛场恒大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给了他16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让人们知道了恒大有这么一名年轻的小将。

  随后,卡纳瓦罗给了这名他亲自挖掘的年轻小将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他真正意义上在中超有了比较完整的比赛时间是中超第13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比赛,王军辉下半场替补登场,卡纳瓦罗给了他足足半场时间去发挥。王军辉也没有辜负卡帅的信任,他在左边路突破连续做出假动作和踩单车,让前国奥球员白岳峰都差点被晃倒,随后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震惊了球迷。

  这场比赛他还有诸多亮点,包括后续在右边路的下底过人后倒三角回传给老大哥郜林,郜林绝佳机会也打在了门柱上,要是自己的门柱和郜林的门柱都进了他就已经有半场比赛1球1助攻的超级表现了。之后他还利用前插突破造成对方吕伟犯规被红牌罚下。为恒大扳平比分立下汗马功劳。

  王军辉在2015赛季获得13次出场机会,其中11次是在中超联赛出场,而且有2次中超首发,可以说他获得了卡纳瓦罗的充分信任,他也凭借优异表现获得了2015赛季中超最佳新人的候选。傅博还曾破格将95年的王军辉召入93届国奥队中,显示了中国足球对他的期望。

  但是斯科拉里到来后,他的出场机会几乎为零,本赛季他租借加盟石家庄永昌想谋求出场时间,结果却只在球队几乎全替补出战的足协杯2场比赛中各踢了半场,毫无发挥。下半赛季他又租借加盟武汉卓尔,但半年来依然只有替补出场6分钟的时间。

  这位1年前的希望之星,如今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随着中超大牌球员的不断加入,年轻进攻球员的机会越来越少,现在王军辉在中甲都已经难觅出场机会,回恒大就更难了,不过他还年轻,希望新的一年他能重新找回那个无畏的自己。(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6016259.shtml report 2657 他在20岁那年横空出世,成为中超赛场万众瞩目的中国希望之星,他是卡纳瓦罗的爱将,成为卡帅手下出场最多的广东籍球员,他曾踩单车戏耍前国奥后卫距离破门只在咫尺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