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队集训开始未见新援 黎兵谈马佐拉可能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下午,重新集中的贵州恒丰智诚队在中午集中后,马不停蹄的在贵州清镇训练基地开始训练,这是他们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次中超联赛的赛季前训练。在今天的训练中,上个赛季的外援和有可能加盟的新人都没有现身。黎兵谈到外援和新内援都还在洽谈中,并且透露10号马佐拉有可能续约,当然,这需要双方都寻求达到共识。

  在今天早上,守门员1号苏渤洋和15号张萌祺分别从北京和上海赶往贵阳。张萌祺在上海机场朝霞背景中拍了一张飞往贵阳航班的图片,发到朋友圈后满怀期待的飞往贵阳。恒丰智诚这支球队中,有过中超联赛参赛经历的队员寥寥无几,所以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很多队员都是有一种迫不及待的期待。

  在下午,恒丰智诚教练组就开始带领队员们去到清镇训练基地开始训练。今天参加训练的队员主要是上个赛季的国内队员。外援和将要加盟的国内新人都没有出现。教练组给每个队员都配备了带有传导设备的背心,检测队员们的身体情况。

  主教练黎兵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外援和可能加盟的新内援都还在洽谈当中,所以今天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对于上个赛季恒丰智诚的最佳射手马佐拉,黎兵谈到马佐拉的合同本赛季已经结束,至于会不会继续续约,黎兵说到都有可能。马佐拉是上个赛季恒丰智诚发挥很出色的外援,据估计,他和恒丰智诚续约的可能性应该很大。因为马佐拉和恒丰智诚的队员的配合已经很熟悉,如果双方在合同条款上面不出现太大的分歧的话,续约应该是皆大欢喜的局面。

  恒丰智诚将在贵阳训练到月底,随着贵阳气候的逐渐变冷,有可能在月底去到广州继续训练。估计在接下来的半个月中,新加盟的队员陆陆续续会出现在球队的训练中。(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6016446.shtml report 898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下午,重新集中的贵州恒丰智诚队在中午集中后,马不停蹄的在贵州清镇训练基地开始训练,这是他们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次中超联赛的赛季前训练。在今天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