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16锦标赛】对决全国第一 河北华夏幸福0-2惜败

咖咖体育 华夏 阅读(0) 评论()

  12月15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锦标赛(梧州赛区)正式打响,河北华夏幸福首轮比赛0-2惜败山东鲁能一队。12月16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对阵陕西足协。

  

  本届赛事,河北华夏幸福与山东鲁能一队、恒大足校A队、大连超越、陕西足协、江苏珂缔缘等多支强队球队分在了一组,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球队主帅柳田伸明表示球队只有努力拼搏才有晋级八强的希望。

  

  首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迎战本赛季的全国U系列比赛的冠军山东鲁能一队,双方拼抢激烈,比赛节奏进行的很快,比赛第35分钟,鲁能利用一次门前的补射取得进球,河北华夏幸福0-1落后。上半场比赛最后阶段,小将田翔予展现个人能力,边路突破射门稍稍偏出,河北华夏幸福错失扳平比分良机。

  

  下半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在进攻中频频压上试图扳平比分,但是未能取得进球,反而被鲁能在第60分钟利用点球机会扩大了比分。接下来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多次获得射门机会,比赛第6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利用角球机会制造威胁,刘梦瑜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2分钟后,河北华夏幸福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可惜刘星宇的远射偏出球门。

  比赛最后时刻,河北华夏幸福后场长传发起进攻,田翔予抢点头球一蹭将球传给了申国威,后者接球后形成单刀,可惜射门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尽管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但无奈各个方面都不占据优势,最终,河北华夏幸福0-2不敌山东鲁能一队。

  

  尽管比赛输球,但是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仍然得到了主教练柳田伸明认可,“明天球队将面对陕西足协,期待小将们继续努力拼搏,打好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6017967.shtml report 1138 12月15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锦标赛(梧州赛区)正式打响,河北华夏幸福首轮比赛0-2惜败山东鲁能一队。12月16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对阵陕西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