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闫西波暴打印度猛男 上演昆仑决MMA最强力量

  “中原飓风”闫西波再度演绎“暴力美学”,把KO发挥到极致! 再次上演《昆仑决》KO终极力量

  说到“中原飓风”闫西波,最让人熟知的还是在2015年9月4日晚《昆仑决·周口站》比赛中 闫西波对抗来自日本选手立石裕善。凭借重拳的闫西波 把重拳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仅仅耗时6秒,将东亚倭寇打回了自己的老家!

  这一次,闫西波对抗来自印度MMA“眼镜蛇”的沙伊塔亚?加瓦利。这位职业战绩6胜2负3次KO对手的加瓦利 赛前更是一度扬言给闫西波好看…… 比赛刚一开始,双方进行试探性进攻阶段,闫西波被对方一记直拳击中眼部,对闫西波造成短时间的一定困扰,但闫西波迅速后撤进行眼部恢复和状态调整!双方进行站立对攻阶段,闫西波用了一记漂亮的勾拳重重的将对手击倒在地!“中原飓风”顺势将印度“眼镜蛇”控制在地面进行猛烈的地面砸击,最终KO来自印度的“眼镜蛇”加瓦利。

  闫西波已经在昆仑决MMA擂台取得了两连胜,一次次的重拳 一记记的重腿取得每场比赛的胜利。 祝贺“中原飓风”闫西波在昆仑决的擂台再上高峰!

  格斗视界采编作者:郭恩泽

  现场播报:赵葳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24447.shtml report 1222 “中原飓风”闫西波再度演绎“暴力美学”,把KO发挥到极致!再次上演《昆仑决》KO终极力量说到“中原飓风”闫西波,最让人熟知的还是在2015年9月4日晚《昆仑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