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签约普利司通 被其极佳控制性和精准度震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6日,自从泰格-伍兹回归后,他的装备有了很大的变化。普利司通高尔夫就宣布前世界第一已经与自己签署了一份好几年的协议,伍兹将使用普利司通的高尔夫球。

  当然,自2000年开始,伍兹一直是使用耐克的高尔夫球。但是由于今年8月,耐克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鞋具制造商决定退出高尔夫装备市场,伍兹也被迫停用耐克的高尔夫球了。

  而与耐克分道扬镳后,伍兹改用泰勒梅的发球木和球道木,重新使用他之前的斯科特-卡梅隆推杆,同时通过回归英雄世界挑战赛赛场的试用,他也决定使用普利司通Tour B330-S的高尔夫球。

  40岁的伍兹与普利司通高尔夫正式签约时,他谈到:“找到合适的高尔夫球是非常重要的。那是我的装备中最基本的一个部分,普利司通B330-S球是最适合我使用的。要控制触球和路线是非常重要的,而使用这个球,我可以感觉到控制感十足,能精准打出所有击球。我在赛场上不仅仅是打球,而是要赢球。”

  伍兹继续与自己的挥杆教练克里斯-科莫合作,在之前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以15名结束比赛。但是他24只小鸟球的成绩十分鼓励人。谈到使用普利司通的高尔夫球,他说:“现在,我打得更远了,大概增加了6码。能够成功打出一球,尽管是半挥杆,刚上了果岭就是一次巨大的成功。我也被球的稳定性震惊了。精准度和空气动力都是不可思议的。”

  由于长期的背部问题,伍兹自去年8月就远离了赛场,而明年他计划打全年的美巡赛。自2013年到现在,他还没有赢取过冠军。而上次的大满贯冠军是2008年。(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26367.shtml report 689 北京时间12月16日,自从泰格-伍兹回归后,他的装备有了很大的变化。普利司通高尔夫就宣布前世界第一已经与自己签署了一份好几年的协议,伍兹将使用普利司通的高尔夫球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