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格兰赛-奥沙利文两破百胜 希金斯携小特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016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继续进行,“火箭”奥沙利文完成两杆破百,4-2淘汰艾伦挺进八强。其他比赛中,希金斯4-0零封戴尔,特鲁姆普4-2战胜威尔逊晋级。

  奥沙利文4-2艾伦

  “火箭”奥沙利文在这个比赛日中率先遭遇老将怀特,也是两人继北爱赛后再次交手,奥沙利文76-30胜出首局,随后第二局中吉米怀特单杆82分拿下这局1-1平。此后第三局奥沙利文单杆114分破百,第四局单杆60分拿下后3-1获得赛点。第五局中怀特54-6胜出这局挽救赛点,随后奥沙利文拿下第六局后4-2淘汰怀特。奥沙利文第四轮对手是艾伦,开局阶段奥沙利文进攻火力压制对手,连续两局破百2-0领先,第三局艾伦单杆74分扳回一局,随后第四局奥沙利文单杆85分胜出,3-1来到赛点。第五局中艾伦单杆80分清台挽救赛点,第六局奥沙利文建立起51-0的领先,随后艾伦安全球失误漏球,奥沙利文抓住机会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淘汰艾伦晋级。

  希金斯4-0戴尔

  “巫师”希金斯在第四轮中对手是戴尔,首局比赛中双方陷入缠斗,希金斯71-31拿下首局1-0领先。第2局希金斯单杆74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戴尔取得45-0领先,随后希金斯连得45分,缠斗中戴尔57-45后出现失误,希金斯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3-0率先获得赛点。第四局希金斯取得48-16的领先优势,缠斗中希金斯再度获得上手机会,打到黄球超分拿下这局,4-0零封戴尔挺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奥沙利文。

  特鲁姆普4-2威尔逊

  特鲁姆普在第三轮中对手是桑坎姆,一上来特鲁姆普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首局单杆71分拿下这局,此后第二局单杆113分破百2-0领先,特鲁姆普随后连胜两局,4-0零封晋级。第四轮中特鲁姆普对手是威尔逊,后者在第三轮4-0零封莱恩斯,首局威尔逊79-12胜出后,此后特鲁姆普开始发力,完成两杆60+连胜三局3-1获得赛点,威尔逊随后挽救一个赛点,第六局中特鲁姆普64-29胜出4-2挺进八强。

  其他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第三轮轰出破百4-3绝杀马奎尔,在第四轮中遭遇老将马克戴维斯,比赛中戴维斯轰出破百,2-3落后下挽救赛点4-3逆转胜出,老将米尔金斯本届赛事状态出色,第四轮中4-3绝杀汉密尔顿,进八强将PK特鲁姆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28153.shtml report 1043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016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继续进行,“火箭”奥沙利文完成两杆破百,4-2淘汰艾伦挺进八强。其他比赛中,希金斯4-0零封戴尔,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