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专访卡拉斯科:马竞没遇到任何危机

体育有你 马竞 阅读(0) 评论()

  马竞危机?在接受体育有你的专访时,卡拉斯科表示马竞并没有出现人们所说的危机,并且球员们对主帅都很信任。

  

  新队徽?卡拉斯科表示马竞更衣室都觉得新队徽不错,并且他对万达大都会球场能再次启用之前的名字是个很好的选择。

  

  卡拉斯科会在马竞留多久?在接受体育有你的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在这里很舒服,想要留在马竞,并且还会再次续约。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32680.shtml report 2835 马竞危机?在接受体育有你的专访时,卡拉斯科表示马竞并没有出现人们所说的危机,并且球员们对主帅都很信任。新队徽?卡拉斯科表示马竞更衣室都觉得新队徽不错,并且他对万
最后修改于2016-12-16 09:21:14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