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副省长向足改提三希望 盼推进改革发展事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董芳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董芳报道 12月15日,广东省足球协会第十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副省长许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第九届广东省足球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修改并表决通过广东省足球协会章程,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十届广东省足球协会理事会和监事会组成人选和新一届广东省足球协会领导架构,迈出了广东省足协脱钩改革的关键一步。会议选举叶细权为第十届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席,招少鸣、程志文、陈玉良为副主席,邓欢欢为秘书长,岳永荣为监事长。

  许瑞生代表省政府向新当选的第十届广东省足球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向新当选的省足协名誉主席容志行、主席叶细权、监事长岳永荣颁发聘书。他对省足协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希望:一要把握大好机遇,明确目标任务,增强改革信心和决心,团结联系全省足球力量,科学谋划足球改革发展事业;二要强化自身建设,优化组织架构,全面提升足协工作水平,用实际行动赢得全社会和全省人民的信任;三要完善政策机制,多方协同推进,积极优化足球发展环境,全面推进我省足球改革发展事业。

  新当选的省足协主席叶细权表示,新一届广东省足球协会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带领下,紧紧团结全省足球工作者,以及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广东足球的社会各界人士、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奋发进取、迎接挑战、开拓创新,在中国足球改革的大好形势下,通过努力运作和不断发展,全面提升广东足球整体实力,努力建设成为与我省社会经济发展相适应的足球大省、足球强省,创造广东足球更加辉煌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34061.shtml report 656 新快报讯记者董芳报道12月15日,广东省足球协会第十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副省长许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第九届广东省足球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