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爵士觊觎莫泰尤纳斯 火箭老总:祝他前程似锦

NBA广角 火箭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爵士有意引进莫泰尤纳斯。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感谢莫泰尤纳斯为火箭做出的贡献。

  此前消息称,火箭官方宣布放弃签约莫泰尤纳斯的权利,这也意味着莫泰尤纳斯将会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对于莫泰尤纳斯而言,他接下来将有机会与其它球队签约,当然这并不包括篮网,因为根据规定,篮网在一年内不能与莫泰尤纳斯签约。

  据悉,爵士有意引进莫泰尤纳斯。本赛季至今,爵士以16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位,从现有情况来看,爵士显然希望能进入季后赛并有所作为,因此引援补强也成为了他们的一大重要计划。

  在球场上莫泰尤纳斯能够胜任大前锋和中锋的位置,NBA职业生涯至今,莫泰尤纳斯场均出场19.0分钟,能送出7.8分4.0个篮板1.1次助攻,尽管是一名内线球员,但是莫泰尤纳斯也有一手不俗的远投能力。对于爵士来说,如果能得到莫泰尤纳斯的话,那么他的加盟,显然有助于球队提升进攻火力。

  对于火箭而言,尽管最终并未续约莫泰尤纳斯,不过从目前来看,球队内部的化学反应不错。而莫雷也感谢了莫泰尤纳斯在效力火箭期间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

  “在效力火箭的四年期间,莫泰尤纳斯是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莫雷说道,“我们希望他未来一切都好,同时感谢他在场内外所做出的贡献。”

  除此以外,在放弃莫泰尤纳斯之后,火箭将计划签下鲍比-布朗,此前他曾被火箭裁掉。对于将重返火箭的情况,布朗显得很高兴。

  “明天我将会回来,对此我很兴奋。我一直都有关注火箭,并且每天都有与球队沟通,球队近期迎来了一波8连胜。”布朗坦言。(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35340.shtml report 106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爵士有意引进莫泰尤纳斯。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感谢莫泰尤纳斯为火箭做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