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35+16+5乔治18+4分 鹈鹕逆转步行者送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新奥尼尔鹈鹕队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鹈鹕以102比95击败步行者,此役安东尼-戴维斯发挥出色砍下34分16篮板5盖帽。

  双方比分(鹈鹕在前):24-20、22-30、25-24、31-21

  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34分16篮板5盖帽,希尔德21分4篮板,霍勒迪16分14助攻,琼斯10分11篮板,埃文斯7分2助攻。

  步行者这边,特纳26分8篮板,蒂格21分10助攻,乔治18分4篮板3助攻,艾尔-杰弗森14分5篮板

  首节开打,霍勒迪和浓眉完成空接又助攻阿金萨篮下得手,特纳中距离命中,其后希尔德跳投命中,乔治则送出助攻,蒂格三罚全中,之后霍勒迪跳投命中又送出两记助攻,浓眉篮下再中,首节战罢鹈鹕以24比20领先步行者。

  次节再战,布鲁克斯连送助攻,步行者扳平比分,之后霍勒迪跳投命中又助攻加洛韦三分得手,步行者不甘示弱立马打了一波7比2的小高潮,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关键时刻迈尔斯三分命中,半场战罢步行者以50比46领先鹈鹕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希尔德补篮命中后三分入网,特纳篮下连连得手,浓眉罚球拿到四分,步行者仍然领先,其后希尔德连中三记三分将比分反超,其后艾尔-杰弗森在篮下连连得手,三节战罢,鹈鹕以71比74落后步行者。

  末节开打,埃文斯送出助攻后上篮得手,杰弗森继续篮下砍分,浓眉三分命中后鹈鹕将比分扳平,其后双方比分交替上涨,之后浓眉打成2+1,又两罚全中,鹈鹕5分领先步行者,之后步行者连投不中葬送比赛,鹈鹕以102比95击败步行者,送步行者二连败。

  鹈鹕先发阵容:安东尼-戴维斯、朱-霍勒迪、巴迪-希尔德、所罗门-希尔、阿莱克西-阿金萨

  步行者先发阵容:杰夫-蒂格、麦里斯-特纳、赛迪斯-杨、格伦-罗宾逊三世、保罗-乔治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55725.shtml report 185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新奥尼尔鹈鹕队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鹈鹕以102比95击败步行者,此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