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双德砍32分加索尔18+9 马刺一波流射太阳3连胜

NBA广角 马刺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客场作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凭借着末节一波流,以107-92击败菲尼克斯太阳,迎来了3连胜。双德联手得到了32分,加索尔也有18分9篮板的数据。

  四节比分(马刺在前):23-20、28-23、23-28、33-21。

  伦纳德半场砍下了12分,帮助马刺队以51-43领先太阳队,阿德因为两次犯规只有3分入账,不过加索尔手感稳定,5投4中,得到了8分5篮板。

  第三节,太阳队在布克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布克连得6分。可是太阳中锋钱德勒5次犯规,影响了球队内线攻防。加索尔本节贡献了6分,帮助马刺以74-71领先太阳。最后一节,太阳又是开局一波6-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马刺队的“双德”组合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最终,马刺凭借着末节一波流,以107-92战胜太阳,迎来了3连胜。

  马刺队首发:帕克、加索尔、伦纳德、格林、阿尔德里奇

  太阳队首发:布克、克里斯、布莱德索、塔克、钱德勒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63367.shtml report 657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客场作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凭借着末节一波流,以107-92击败菲尼克斯太阳,迎来了3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