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40+3+10难敌8人上双 掘金变阵复仇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6日,开拓者前往丹佛百事中心挑战掘金。两队之前的交手中,开拓者6连胜占据优势,利拉德更是在本赛季首次交手中上演双绝杀。本场比赛,掘金让法里德进入首发,阵地战转变为跑轰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上半场一度领先20分以上。最终,掘金132-120主场战胜开拓者。

  全场比分(开拓者在前):28-38、28-36、29-26、35-32

  开拓者方面:利拉德40分3篮板10助攻,麦科勒姆23分3篮板4助攻,普拉姆利19分7篮板,哈克利斯9分3篮板。

  掘金方面:加里纳利27分4篮板3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7分8篮板3助攻,穆迪埃10分4助攻,加里-哈里斯18分4篮板6助攻,约基奇13分4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加里纳利连得5分为掘金开局,利拉德连投带传带领开拓者紧咬比分。本节比赛中段,掘金轰出一波12-4,以25-15将开拓者打停。暂停回来,普拉姆利连得4分,暂时稳住开拓者局势,双方进入对攻模式。首节战罢,开拓者28-38落后。第二节比赛,掘金继续猛攻,亚瑟弧顶三分命中后,掘金领先到20分,麦科勒姆强行上篮,终于打破得分荒。开拓者后场手感稍有回暖,但是掘金突然转变的小球风格,让开拓者无力招架,掘金一度领先到23分。半场战罢,开拓者56-74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约基奇的高位策应继续帮助掘金领先,法里德运球推进反击,篮下转身勾手命中后,掘金再次领先到21分。暂停回来,开拓者有机会将分差缩小到15分以内,可惜利拉德上篮不进,穆迪埃远投命中扑灭了开拓者反扑。 三节战罢,掘金100-85领先。末节比赛,开拓者仍然不懈的的反扑,普拉姆利罚球命中后,开拓者只落后12分。加里纳利底角三分命中后,掘金再次领先到15分以上。利拉德开启得分模式,无奈掘金全队开花。最终,掘金132-120主场战胜开拓者。

  开拓者首发: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利斯,冯莱,梅森-普拉姆利

  掘金首发:穆迪埃,加里-哈里斯,威尔森-钱德勒,加里纳利,约基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65207.shtml report 189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6日,开拓者前往丹佛百事中心挑战掘金。两队之前的交手中,开拓者6连胜占据优势,利拉德更是在本赛季首次交手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