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行业精英聚首 首届中高协差点系统管理培训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高协差点系统推广,作为高尔夫运动基石的高尔夫球会必须是最重要的主力军。为了让球会的管理者进一步了解差点系统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系统的使用,大家一起将差点系统建设得更好,差点君在年底封场的时候开了个培训班!12月15日,第一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系统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

  来自北京及周边地区31家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和高管团队一共47人成为差点系统管理人员培训的首期学员。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副部长钟民;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李虹;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干部李瑞骞等领导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我们都觉得最近高尔夫的大环境不好,但其实我们正在迎来一个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期。”在开班仪式上,王立伟开门见山。“实际上,高尔夫项目是不受打压的,我们的运动员今年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也相当抢眼。”王立伟说,“高尔夫运动的问题是需要规范化。怎么规范?差点系统这个平台就可以规范。当我们的球会和业余球手进入这个平台以后,可以避免相当多的假球和规则一类的问题,把行业内现在不好的习惯改变,同时,由于中国的差点系统一直都沿用的USGA标准,所以世界差点系统的构建,我们已经走在前列,这也能成为我们进一步融入世界的契机。”

 

  中高协差点系统全新版本的APP上线已半年有余,系统的基本功能已经实现,初步的比赛平台也已经构建完成。在这个时候,差点系统也需要一次与球场的交流和沟通,传授差点知识和介绍系统功能,也从球场那里得到有益的反馈。

 

  培训一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差点系统发展状况及世界差点系统计划(赖贺斌主讲)、差点系统及球场难度评定基本原理(凌展鸿主讲)、差点系统APP功能和后台使用介绍(郑然主讲)、中国差点巡回赛计划(赖贺斌主讲)。而包括北京丽宫体育公园总经理林涛、秦皇岛南戴河森林球会总经理薛立军等也分享了各自在差点系统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和经验。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保障部副部长钟民号召球场的管理者们与差点系统一起前行,为中国的业余球手做好服务工作,并和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李虹一起为学员颁发培训证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68384.shtml report 2791 中高协差点系统推广,作为高尔夫运动基石的高尔夫球会必须是最重要的主力军。为了让球会的管理者进一步了解差点系统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系统的使用,大家一起将差点系统建设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