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25分麦基10中8 甜瓜罗斯缺阵尼克斯负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金州勇士。全场打完,勇士103-90轻取尼克斯,迎来3连胜。

  本场之星:克莱-汤普森

  此役,汤普森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还抢下5篮板,送出4助攻,另外,他17投10中,也是本场四巨头中命中率唯一超过5成的一位。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5-32、20-27、21-29、24-15(尼克斯在前)。

  勇士这边,除了汤普森,库里得到8分10篮板8助攻,但他14次出手,仅命中3球;杜兰特得到15分14篮板8助攻,格林5分11篮板7助攻;麦基发挥出色,轰下17分,10次投篮命中了8球。

  纽约这边则是进攻乏力,全场他们只有3人得分上双,詹宁斯砍下10分6篮板6助攻,替补贝克13分,霍乐迪15分。

  比赛回顾

  甜瓜罗斯同时缺阵

  此役,纽约两大核心安东尼和罗斯均因伤缺战。赛前,勇士主帅科尔代表两队球员发言,缅怀刚刚去世的TNT著名记者克雷格-赛格。

  首节,托马斯跳投入网,帮尼克斯率先打破僵局。勇士这边,全队状态却并不好。比赛前2分钟,无论库里、汤普森,还是格林、杜兰特,投篮都先后打铁。杜少翻身后仰跳投入网,终于帮勇士开壶;接下来,汤神三分也中,助勇士领先。之后,随着比赛的推进,勇士强大的团队作战力开始凸显。汤神助攻卢尼上反篮得手,尼克斯已足足落后10分。但纽约众将没有胆怯,小将贝克上篮得手,单节打完,纽约25-32落后勇士,将分差迫近。

  汤普森14分库里7助攻

  次节,杜兰特强攻篮下得分,库里在三分线外也终于有球进账,但尼克斯表现的依旧顽强,贾斯汀-霍乐迪和贝克先后射中三分,新秀埃尔南戈麦斯两次篮下强攻也中,纽约始终将分差紧咬在个位数。无奈本节后段,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在1分钟时间里独揽7分,主队还是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随着库兹明斯卡斯出手偏出,半场打完,勇士59-45暂时领先尼克斯。

  汤神霸气2+1打蔫尼克斯

  易边再战,勇士没有再给尼克斯机会。三节中段,汤普森接到麦基传球,强攻篮下打成2+1,此时勇士领先优势已达到20分。之后,库里和杜兰特又接续汤神火力,库里跳投入网,杜少暴扣也中,分差还在继续拉大。本节后段,纽约青年军依旧拼的十分顽强,但随着杜兰特妙传克拉克三分命中,三节打完,勇士88-68继续领先。

  勇士轻取纽约3连胜

  末节,胜负悬念已然不大。勇士早早换下了杜兰特等主力,比赛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03-90轻取尼克斯,迎来3连胜。

  尼克斯首发阵容:兰斯-托马斯、波尔津吉斯、诺阿、考特尼-李、布兰登-詹宁斯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麦基、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72704.shtml report 264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金州勇士。全场打完,勇士103-90轻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