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11铁8分赛季新低 秀助攻玩砸和杜兰特空接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库里最近5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虽然勇士战绩依然是联盟第一,但是库里最近手感不算稳定。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6日,勇士主场迎战尼克斯队,库里14中3三分球8中2拿下赛季新低的8分,最终勇士以103-90胜尼克斯队。

  果然,库里开局就错失了一个三分球的投篮。不过即便不能投中,库里也能送出助攻,先是助攻了汤普森投中三分,随后又是在突破之后面对对手的防守,一个巧妙的在人缝中直接手递手助攻麦基扣篮。库里的分享球被很多人都忽略了。

  单节库里就送出了4次助攻这在本赛季还是非常少见的。但是首节库里6次出手0次命中,手感又一次差到了一个地步,要知道这之前的一场比赛库里三分还有过8投0中的时候。进入第二节的时候库里的手感依然不好,包括顶狐那种空位的三分球也没有投中。本赛季实际上库里对湖人的时候也有三分球0中的时候。

  好在在第二节最后几分钟库里开始找到了一点点手感,命中了两个三分球。但是整体投篮还是不够理想,倒是助攻风生水起。第二节最后1分39秒,库里在突破之后吸引了包夹,结果他助攻杜兰特完成了一个隔扣2+1,这算是库里杜兰特连线最好的一次。

  有趣的是,在第三节库里和杜兰特的最好的一次配合,却因为两个人默契不够而破产,当时库里想高抛给杜兰特空接暴扣,但是杜少过犹不及跳过了,直接回传给库里出界。第三节3分钟,库里在接格林传球之后直接空中假动作折叠上篮命中,此时勇士已经领先了20分。

  末节最后几分钟库里依然屡投不中,三分球的命中率更差,他全场比赛仅仅也只拿下了8分而已,创下了自己赛季的新低。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73395.shtml report 877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库里最近5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虽然勇士战绩依然是联盟第一,但是库里最近手感不算稳定。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6日,勇士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