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闭幕,马龙获最佳难运动员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上,马龙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除了获奖,大家更关注的是他今天又和自己的女神蔡依林又一次有了亲密接触,不过早已经有过接触的他今天还是显得很淡定,直言拿到场内场外的奖,自己很开心。昨天晚会结束之后,马龙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还为蔡依林即兴赋诗一首。

  

在昨天晚会的现场,主持人让“体坛诗人”张继科为蔡依林即兴赋诗一首,张继科则灵活回应道:马龙是蔡依林的迷弟,应该让马龙作诗。马龙也非常配合,表示自己虽然不能像张继科一样现场作诗,但是可以“晚上微博见”。

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将在北京BTV大剧院荣耀揭幕。本次盛典星光熠熠,除了有国内顶级运动员们现身颁奖盛典外,更有孙楠、羽泉、王力宏、蔡依林、张杰、屠洪刚、吴尊等实力明星加盟助阵。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是由素有“体坛奥斯卡”美誉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与历史悠久的“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评选”合作而诞生的中国体坛殿堂级大奖,是中国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至高荣誉。旨在通过体育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倡导“体育改变人生”的劳伦斯精神,传播公益力量,表彰绿色环保,体现社会责任,推动中国体育走向世界。

  据了解,今年的评选将通过网络投票初选、评审委员会复选的方式选拔出最终的获奖者,在颁奖盛典上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奖杯。经过将近1个月的投票,各个奖项的得主将在今晚的颁奖典礼上揭晓,届时将颁出最佳新人奖、最佳突破奖、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最受欢迎女运动员奖、最佳团队奖、最佳教练员奖、最佳残疾运动员奖、最佳非奥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男运动员奖和最佳组合奖等11个奖项。

  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完整提名名单:

  最佳男运动员奖:马龙、孙杨、龙清泉

  最佳女运动员奖:丁宁、朱婷、吴敏霞

  最佳团队奖:中国女排、中国乒乓球队、中国跳水队

  最佳教练员奖:郎平、刘国梁、李琰

  最佳组合奖:吴敏霞/施廷懋、宫金杰/钟天使、陈若琳/刘蕙瑕

  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张继科、孙杨、董力

  最受欢迎女运动员奖:惠若琪、傅园慧、张梦雪

  最佳新人奖:龚翔宇、赵帅、任茜

  最佳非奥运动员奖:WINGS战队、邹市明、柯洁

  最佳突破奖:龙清泉、宫金杰/钟天使、苏炳添

  最佳残疾运动员奖:中国盲人男子足球队、黄文攀、荣静

sports.sohu.com true 玛仕乒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87777.shtml report 1648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上,马龙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除了获奖,大家更关注的是他今天又和自己的女神蔡依林又一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