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 全球限量彩色版精锐护膝为您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1月,全球功能型运动装备领导品牌 LP推出了全球限量彩色版精锐护膝 170XT,包括骑士红、勇士黄、魔术蓝、马刺灰四种颜色,在新一季NBA常规赛火热进行时推出,为喜欢篮球的运动爱好者带来惊喜。

 

  170XT 适合跑步、篮球、排球、羽毛球、棒球、高尔夫、骑行、登山以及重量训练等,是 LP 旗下使用场景最广泛的护膝,同时也是最为热销的护具产品之一。此次推出的彩色版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颜色选择,丰富运动造型搭配,打造不同以往的运动感受。

  据 LP 中国区行销总监杨玉琪小姐介绍,精锐系列使用了 LP 独创的 M.S.D. 科技,即通过3D 立体针织技术实现精准的分级加压。以精锐护膝170XT 为例,为了提高膝关节爆发力,使跑、跳、蹲、踢等动作表现更出色,170XT 在膝关节周围采用高密度弹性织法,持续产生稳定压力;并在髌骨处设计了圆形硅胶垫片,防止髌骨不正常滑动,提高护膝的加压和防护效果。此外,为了强化护具支撑力,170XT 在膝盖两侧采用中密度弹性织法,使护具高度贴合人体膝关节轮廓;并在两侧设计了对称的支撑弹簧条,帮助吸收膝关节在上下坡或跳起、落地时受到的冲击力。很多运动者都很担心紧密贴合皮肤的护具会有闷热的感觉,通过低密度弹性织法,170XT 在膝关节周边设计有高透气组织,让皮肤保持干爽,提高穿戴舒适感。

 

  “我们认为护具是运动时的必要装备,它除了具备防护这个基本功能,还可以激发运动者潜能、提高运动表现,要想达到这些效果,离不开 LP 30年来持续对运动生理学和运动生物力学等科学的持续探索。”杨玉琪小姐介绍道,“除了精锐系列,我们的两款压缩衣也是精准加压的代表产品。”

 


  今夏,LP 推出了2016年新品——透气款压缩服饰,不仅为喜爱功能型运动服饰的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也展现出 LP 在压缩服饰领域的研发实力。据 LP 产品研发人员介绍,透气款和力量款针对不同运动场景和不同运动需求,但在设计上存在着共性,两款压缩服饰都可以针对特定关节和肌群实现精准加压,也都站在运动者使用体验的角度优化了穿着感受,打造良好的吸湿速干性,可同时达到预防运动伤害、降低运动疲劳、延长肌肉耐力和加速身体恢复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LP 两款压缩衣的吸湿速干效果已得到国家纺织制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的认可,各项测试均证明 LP 两款压缩衣在吸水率、滴水扩散时间、芯吸高度、透湿量和蒸发速率等方面远高于国家规定标准,例如GB/T 21655.1-2008的多项条款、GB/T 12704.1-2009以及FZ/T 01071-2008等。

  LP 一直致力满足运动者追求自我突破的渴望,未来将继续和运动者一同前进,带来更多惊喜新品和丰富多彩的粉丝活动,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和喜爱 LP 的广大消费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109068.shtml report 2693 2016年11月,全球功能型运动装备领导品牌LP推出了全球限量彩色版精锐护膝170XT,包括骑士红、勇士黄、魔术蓝、马刺灰四种颜色,在新一季NBA常规赛火热进行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