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九球潘晓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9球世锦赛闭幕 韩雨夺MVP潘晓婷最佳人气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2016年“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在四川峨眉山的中信国安峨眉山体育馆进行。中国金花韩雨拿到冠军奖杯的同时,还获得赛会最佳球员称号。潘晓婷虽然止步32强,但魅力无限的“9球天后”斩获最具人气奖。峨眉山市政府、中信国安峨眉旅游山城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国奥众合文化有限公司也分别得到“优秀主办城市”“特别贡献奖”“优秀承办单位”的殊荣。

  从12月10日的会外赛开始,到12月16日的三四名决赛和冠军争夺战,2016年“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经过7天的争夺,各项大奖随之揭晓。美国名将卡伦·科尔获得最佳风尚奖,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斩获最具人气奖,从会外赛一路杀入八强的“00后”小将姜藤拿到最佳新人奖。最有价值球员奖获得者,是本次世锦赛冠军得主韩雨。

  本届赛事的冠亚季军得主,也得到了丰厚的奖金。潘晓婷的同门师妹高梦获得季军,拿到1万美元奖金;亚军得主——日本选手河原千寻获得2万美元的奖金。在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二次封后的韩雨,将4万美元的奖金收入囊中。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王涛为韩雨颁发象征世界女子9球运动最高荣誉的冠军奖杯。

  闭幕式上,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苹致闭幕辞。陈苹表示,12月的峨眉胜友如云、群贤毕至。以“乐聆禅意·撞击美丽”为主题的女子9球世锦赛,向全世界奉献一次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顶级台球盛宴。这次赛事的圆满成功,满含着各界人士的智慧运营、专情投入、热心参与。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说再见的时候,也是新的开始。峨眉山市将以这次赛事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体育产业的发展,创建文明、健康、丰富的城市文化生活。

  陈苹副市长向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中信国安、北京国奥众合、新闻媒体和志愿者等参与赛事的策划组织者、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之情。陈苹还表示,体育能带给生活更多的精彩,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国梦”,旨在满足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新追求。峨眉山市一直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的成功举办,给峨眉山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6年“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的赛会主办、承办、支持单位,也在闭幕式上得到嘉奖。东道主峨眉山市获得“优秀主办城市”称号,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主席伊恩·安德森将牌匾授予给峨眉山副市长陈苹;本次赛事承办方北京国奥众合文化有限公司,获得“优秀承办单位”称号,安德森向北京国奥众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屹欣颁发牌匾。冠名商中信国安获得“特别贡献奖”称号,乐山商业银行、众泰汽车则被授予“最佳支持单位”的牌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117651.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2016年“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在四川峨眉山的中信国安峨眉山体育馆进行。中国金花韩雨拿到冠军奖杯的同时,还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