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体操阴暗面:368名体操运动员遭性侵

广日体育 体操 阅读(0) 评论()

据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过去20年间,至少有368名美国体操运动员被教练或者团队其他成员性侵犯,这引起美国体操界极大的震动,甚至需要司法部门来介入和调查。针对这份报告,美国体操队指出,“美国体操队和俱乐部成员一旦受到了相关性侵的指控,都应遭到当局的调查。”队伍表示,保护运动员需要被放到首位,要求教练、运动员、家长、行政人员和官员都保持警惕。美国女子体操队是当今世界上最强的队伍之一,连续两届奥运会称霸女团冠军领奖台。里约奥运前,就曾曝出美国体操教练屡次对年轻选手进行性骚扰和性虐待的消息,可是美国体操协会却采取无视的态度,这样的行为也受到来自社会的挑战。美国奥委会在得知这些丑闻之后,选择不予理会,如今几方都很难继续坐视不理。

  

根据该报和《今日美国》对全国数百份警方档案和法庭案件分析发现,至少有368名体操运动员曾指控教练、体操馆老板和馆内其他人员对他们进行性侵犯,而这一数字有可能被低估。美国体操协会并未透露每年接收到性侵指控的总数。但是有记录显示,协会编制的投诉档案涉及50余名教练,这些档案被保存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办公室的抽屉里。

  

一份经过9个月完成的调查显示,美国体操协会只是教育其成员停止性侵犯,并没有制订严格的制度并加以实施,部分体操馆担心自己的生意受到影响,在接到性侵犯的指控后,只是悄悄开除嫌犯了事,没有警告被指控者未来的雇主,而他们当中有些人继续在另一家场馆任职;有些被指控的教练多次被体操馆开除,却没有受到美国体操协会的追踪,仍然保留会员资格;部分受害者则表示他们曾收到来自协会主席的施压,告知不能起诉著名教练。

  

曾有两位美国前女子体操运动员控告前美国体操协会队医拉里性侵队员,她们还控告美国体操队前教练贝拉和马萨-卡罗利夫妇,认为他们没能负起保护运动员的责任,不过这两份上诉均以失败告终。

一名12岁的体操运动员在治疗时遭教练性骚扰,最小只有6岁的儿童被教练拍裸照,有的教练把手指插进女孩的紧身衣内,一名教练在全美最著名的体操馆内几乎天天同一名14岁运动员发生性关系,美国体操的性侵情况很普遍。尽管多位禽兽教练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但美国体操协会没有在第一时间去调查和上报。

  

在美国体坛,尤其是游泳和体操等项目,长期以来不断传出教练性侵队员的丑闻。去年11月,一名叫赫尔曼的女教练在2014年带队到格鲁吉亚参赛期间,对两名未成年女运动员下毒手,在酒店内实施性侵。来自警方的官方信息显示,两名未成年受害人回到佐治亚州后,在父母陪同下来报案。

2000年到2002年期间,美国体操学院教练米歇尔-卡达蒙利用职务之便性骚扰7名未成年女队员。2005128日,美国当地法院判处其性骚扰罪名成立,服刑20年。2008年,全美体操冠军得主珍妮弗-赛尔在新书《刷新纪录》中大爆美国体操界黑幕,她指出一些顶尖教练性骚扰女运动员,其中的绝大部分女孩还未到青春期。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133666.shtml report 2556 据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过去20年间,至少有368名美国体操运动员被教练或者团队其他成员性侵犯,这引起美国体操界极大的震动,甚至需要司法部门来介入和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