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愁去路,莫斯科斯巴达想要米兰前锋阿德

  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莫斯科斯巴达对AC米兰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非常感兴趣。

  

  俄超可能会是阿德里亚诺的下一站,这位巴西前锋并没有进入到主教练蒙特拉的计划当中,他很有可能会在冬窗遭到清洗。不过阿德似乎并不用担心自己的去路,因为已经有俄罗斯的球队盯上了他。

  《晚邮报》称,为了谈判转会问题,实际上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已经派出特使来到了伦巴第大区的首府(米兰),不过他们还得看这位前矿工球员是否会接受这次转会。

  阿德现年29岁,本赛季他只获得了1次首发,进球数为0。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34706.shtml report 385 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莫斯科斯巴达对AC米兰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非常感兴趣。俄超可能会是阿德里亚诺的下一站,这位巴西前锋并没有进入到主教练蒙特拉的计划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