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早报:书豪客串漫画人物 沃尔感慨曝光太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沃尔感慨曝光太少

  根据新的劳资协议,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可以得到一份总价为工资帽35%的超大合同,但是他需要必须满足某些条件,例如入选NBA最佳阵容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沃尔表示球队全美直播的场次太少,这导致自己的曝光程度降低。“两年前我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第二场入选了全明星,场均20+10但是无法入选NBA最佳阵容,这让我觉得很惊讶,”沃尔说道,“只有赢球你才能得到认可。但是当我做到的时候,我还是无法得到别人的认可。”过去的三个赛季,沃尔场均能够得到18.9分9.7次助攻,全部入选了全明星,但是却始终无法入选NBA最佳阵容。“我们的比赛直播很少,所以很多人没有机会看到我们的比赛。如果没有付费频道的话,球迷是没有办法看到我的表现或者我们全队为了赢球而付出的努力的,”沃尔感慨道,“因此球迷如果不看推特的话,是没办法知道我们的表现的,在得到更多的电视曝光率之前,人们是没有机会看到我的表现的。”

  书豪客串漫画人物

  前不久,漫威最新漫画绿巨人浩克系列漫画首发,在其中大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林书豪。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对于能够成为漫画人物之一,自己感到十分兴奋。“我很想看看故事是什么情节,”林书豪说道,“我太喜欢这部漫画了。从小看着超级英雄的电影长大,我们每个人都有过想要成为超级英雄的梦想。我也有从事演艺、娱乐行业的朋友,电影中也会一直出现亚洲人或者出生于美国的亚洲人的形象,但是我觉得对于亚洲人形象的塑造还有些限制,但是出现在漫画中是正确的一步。因为以前亚洲人总是被塑造成非典型的形象,例如搞笑的或者带着特殊口音的形象。”而在书豪的队友中恰巧有一位NBA中出名的漫画狂。那就是布鲁克-洛佩斯。对于书豪成为漫画人物,洛佩斯也显得非常激动,“我实在是太羡慕他了,直到我看了漫画网站我才知道这个消息,这太牛了。我觉得Pak(作者)有好多次都是来到球场边看着书豪打球边创作的。”

  安东尼谈轮休

  昨天的比赛中,尼克斯客场不敌勇士,这场比赛,安东尼和罗斯都没有出战,接下来尼克斯将对阵掘金,球队也是希望两大球星能够出战,打出出色表现。今天赛前接受采访时,安东尼也解释了自己此前没有出战的原因,“我不想说,在场下休息很不错,但是我的肩膀确实不舒服。这对我多少有点影响,但我认为我可以打比赛的。”近年来,轮休一直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从不缺席训练,更别说比赛了。直到卡尔在湖人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因为膝盖手术而不得不缺席了七场比赛。约翰则因为一次手术而离开了个把星期,仅此而已。”不过霍纳塞克也承认,今时已不同往日,现在的NBA有不同的特质,不同的标准。“你可以这么说。”霍纳塞克说,“时代不同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40471.shtml report 1424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沃尔感慨曝光太少根据新的劳资协议,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可以得到一份总价为工资帽35%的超大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