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夫三世看好伍兹担任莱德杯队长:他让人信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7日,在经历过今年莱德杯之后,戴维斯-拉夫三世越发看好泰格-伍兹成为未来的美国队队长。

  “伍兹在未来会成为伟大的莱德杯队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候表示,“他的潜力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更衣室里有他的话,即使没有球杆在手,他也一样能让大家信服。”

  在今年的比赛当中,美国队时隔八年再度夺回莱德杯的冠军,戴维斯-拉夫三世表示,他们实际上在2014年输掉比赛之后就开始准备今年的比赛了:“我们开诚布公地坐下来,找出我们的错误,思考一些可行的作战计划,并且去执行它。”

  拉夫三世还很看好高尔夫球的未来,即使伍兹已经不再年轻:“我们原来觉得,伍兹能更吸引球迷们观看高尔夫比赛,但是现在他们应该更喜欢看乔丹-斯皮思。最好的事情无外乎我们现在有乔丹-斯皮思、罗里-麦克罗伊、里奇-福勒和简森-戴伊。”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41877.shtml report 414 北京时间12月17日,在经历过今年莱德杯之后,戴维斯-拉夫三世越发看好泰格-伍兹成为未来的美国队队长。“伍兹在未来会成为伟大的莱德杯队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在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