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格兰赛于德陆5-4梁文博首闯4强 半决赛战傅家俊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晨,2016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两场1/4决赛争夺。德比战于德陆5-4绝杀梁文博,生涯首次闯入大型排名赛4强。傅家俊则以5-1轻取马克-戴维斯,这样上半区半决赛将在傅家俊和于德陆之间展开。

  苏格兰公开赛是英国本土系列赛之一,两个月前,梁文博在首站英格兰公开赛神勇夺冠,那也是其职业生涯的首个大型排名赛奖杯。

  于德陆与其同龄,之前的最好成绩是8强。不过此次德比战于德陆有备而来,拿下头三局以3-0开场,期间打出单杆53分和56分。梁文博调整了状态,连胜三局还以颜色,双方3-3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七局场上争夺陷入白热化,梁文博一杆拿下53分,于德陆获得机会单杆76分单局逆转,这样于德陆4-3率先获得赛点。第八局两人依然打得难分难解,梁文博一波三折63-52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又是一番缠斗,最终于德陆把握住关键机会78-34锁胜,这样于德陆以总比分5-4绝杀梁文博,生涯首次闯入大型排名赛4强。

  傅家俊在前不久结束的英锦赛独闯4强,显示其近期状态颇佳。本周的苏格兰公开赛,他保持了旺盛的斗志,其中上一个比赛日,他狂轰4杆破百,先后横扫芬兰老将赫尔,绝杀大满贯名将罗伯逊。

  当天与英格兰老将马克-戴维斯交锋,戴维斯单杆114分拿下首局后他随即接管局面,傅家俊先是以78-40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他令人眼花缭乱连轰单杆53分、132分、62分和67分,连胜五局后以5-1大胜曾三次夺得6红球世锦赛冠军的马克-戴维斯。期间最后一局,戴维斯连得62分仍未能扭转局面,被傅家俊以一杆67分打回原形。这样傅家俊连续两站闯入大型排名赛4强。半决赛等待傅家俊的依然是一场德比战,对手是于德陆。(CBSA 罗立平)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42702.shtml report 1039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12月17日晨,2016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两场1/4决赛争夺。德比战于德陆5-4绝杀梁文博,生涯首次闯入大型排名赛4强。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