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莱塔经纪人:已经开始与米兰洽谈球员续约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米兰主力中卫加布里埃尔-帕莱塔的经纪人证实,他正在与米兰洽谈球员的续约事宜。

  

  米兰中卫帕莱塔

  本赛季迄今的意甲联赛,帕莱塔只缺席了4场,他的出勤率相当高,深得蒙特拉器重。这位30岁的老将,目前的合同2018年到期,确实到了续约的关键期。

  帕莱塔的经纪人马丁-瓜斯塔迪塞尼奥,日前在接受《足球市场网》采访时证实,“我们已经在与米兰洽谈球员的续约。在蒙特拉麾下,加布里埃尔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

  “他跟蒙特拉合作很愉快,我们跟俱乐部是同一个方向。此刻俱乐部有别的一些重要事务,我们并不着急,但我们肯定是想继续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45163.shtml report 408 米兰主力中卫加布里埃尔-帕莱塔的经纪人证实,他正在与米兰洽谈球员的续约事宜。米兰中卫帕莱塔本赛季迄今的意甲联赛,帕莱塔只缺席了4场,他的出勤率相当高,深得蒙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