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史泰龙先生,让我叫你岳父大人吧!

运动健身gif图 阅读(0) 评论()

  

  提起好莱坞硬汉,史泰龙一定是榜单上必不可少的角色。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影演员之一。1976年他自编自导自演的低成本影片《洛奇》,在奥斯卡电影奖中一举抡元,他本人还获得了最佳男主角与最佳编剧的提名,从此奠定了史泰龙在好莱坞的浪尖人物地位。

  

  直到今年,已经70岁的史泰龙依旧活跃在荧幕上,是当之无愧的首席硬汉。

  

  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并不是荧幕上的铁血汉子史泰龙,而是他的另一个身份——父亲。

  众所周知,比起史泰龙光辉灿烂的演艺事业,他的个人生活却坎坷不断。而让他真正欣慰的,应该就是和如今的第三任妻子詹妮弗·菲拉文(Jennifer Flavin)所生的这三个女儿了吧~

  老来得女的史泰龙,一得就是仨

  

  十年晃眼过去,同样的合照姿势

  

  等等…这是史泰龙的女儿们??

  

  精致的五官脸孔

  

  先天优势大长腿

  

  洋溢的青春岁月

  

  而在今年的第74届金球奖,史泰龙三个颜值超高的女儿共同担任今年的金球奖司仪小姐,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同时选出三个金球奖小姐。这不仅肯定了女儿们目前的成就,同时也肯定了史泰龙在好莱坞中的地位。

  

  三姐妹超高的颜值是遗传了谁呢?当然离不开她们的妈妈——詹妮弗·菲拉文(Jennifer Flavin)

  1985年,史泰龙与第一任妻子萨莎·扎克结束婚姻。同年和布里吉特·尼尔森(Brigitte Nielsen)结婚,两年后离婚。1997年与模特詹妮弗·菲拉文(Jennifer Flavin)结婚,婚姻维持至今。

  年轻时的詹妮弗诱惑十足

  

  

  48岁的她身材线条依旧清晰可见,这就是健身的魅力!

  

  线条分明的马甲线。

  

  女儿们不仅遗传了妈妈美貌的基因

  

  还遗传了178的爸爸和175的妈妈的身高,天生自带大长腿。

  

  坐拥四个美人——人生赢家的史泰龙

  

  大女儿Sophia今年20岁,不仅长得超美,还是个学霸,目前在南加州大学读书,准备毕业后和老爸一样进军演艺圈

  

  出生时Sophin出现了心脏问题,两个月大就接受了心脏修复手术并顽强地活了下来,健康成长。

  六岁时就和老爸一起拍服装广告

  

  小萝莉一枚

  

  爱好摄影,游历世界各国,拍摄好看的照片

  

  

  

  她爱好健身、徒步,还是拉拉队员

  

  

  二女儿Sistine今年刚满十八岁,青春洋溢,有着一个模特梦。

  

  打小就是姐姐的小跟屁虫

  

  成为模特是Sistine长久以来的愿望,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她说:“虽然我在父母的光环下一言一行都受到媒体的关注,但必须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将为了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

  她视超模Kate Moss(凯特·摩丝)为偶像

  

  完美的脸

  

  骨子里透着一股酷劲儿

  

  平时也酷爱健身,腹肌线条美不胜收

  

  现在,Sistine已成功成为一名签约模特,并登上过《Teen VOGUE《Town&Couty》《BAZZAR》《Yo Dona》的封面和内页,可谓前途大好。

  

  性感的身材垂涎欲滴

  

  威尼斯电影节的一袭蓝裙美艳四座

  

  史泰龙对二女儿也是宠爱有加,非常支持她的梦想,史泰龙说:“我女儿想当模特,我相信她一定可以。”

  

  小女儿名叫Scarlet,年级最小,刚满14岁不久,目前还在上初中。

  

  年纪最小的她,不仅是爸妈的掌上明珠,也是姐姐们的好妹妹

  和姐姐一起打闹

  

  和姐姐一起自拍

  

  和二姐一起健身

  

  和朋友一起游泳

  

  小小年纪的她,就拥有了好脸蛋和好身材

  

  被这天真浪漫的笑容融化了~

  

  史泰龙也对她宠爱有嘉

  

  这样幸福美满的一家,如何不招人羡慕嫉妒恨呐~

  史泰龙说:“我爱我的家庭,我不能想象没有他们会是什么样子。”

  

  

  

  祝福史泰龙这幸福美满颜值突破天际的一家同时,相信所有的男同胞是不是都想说:史泰龙先生,让我叫你岳父大人吧!!!

  

?点我关注姊妹刊,每天分享精彩健身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健身gif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45500.shtml report 7101 提起好莱坞硬汉,史泰龙一定是榜单上必不可少的角色。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影演员之一。1976年他自编自导自演的低成本影片《洛奇》,在奥斯卡电影奖中一举抡元,他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