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队冬训辗转赴四地 八场热身赛检验冬训效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恒丰智诚在清镇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二天的训练。助理教练李胜介绍了球队将分四地(贵阳,广州,上海,韩国)进行冬训,并且会在冬训期间打八场热身赛。他谈到新援将会在签订合同后公布,新援的入队时间最晚不会超过球队赴韩国期间。

  今天下午,贵阳艳阳高照,一点都没有冬天的感觉。恒丰智诚在下午三点半开始了训练。和以往的赛季准备期先练体能跑圈不同,今天恒丰智诚的训练大多数时间都是有球训练。李胜介绍到这是因为现代足球的训练方式已经和以前大不一样,由于假期队员们都保持了训练。并且每个队员都完成了自己在假期给他们布置的训练计划,所以收队后感觉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头脑反应都不错。所以现在一开始训练就会是有球训练,顺带有一些恢复性的跑圈活动。目的是将球员的心肺功能调整到同一水平线。李胜特别的谈到昨天归队后,全队的体重情况都保持得很不错,只有一个队员的体重比放假前超了0.6公斤。由于在联赛结束后,恒丰智诚继续训练了将近10天,所以严格来说,现在的训练也是延续上个赛季的训练在继续进行。

  今天恒丰智诚的训练队伍中,有一位来参加试训的20岁的队员。这位贵阳籍的队员在外踢球多年,曾经是绿城梯队队员,也代表重庆踢过全运会的比赛,场上位置是中后卫。由于今天他参加的对抗赛是恒丰智诚的梯队队员和主力的混编队伍,一下子还看不出真实水平如何。不过看上去出脚比较果断和爆发力不错。

  在今天的训练中,由于主教练黎兵有其他事情没有来到训练场。李胜在3点过就提前和其他助理教练一起来到训练场布置训练器械。在训练过程中,一位今年刚刚来试训的99年的小队员,由于在对抗赛中,在对手射门的时候,这位队员做出了侧身抬手掩面躲球的动作。李胜马上吹停了比赛,严厉的说到:“对手在准备射门了,你在干什么,你在躲球!下一次还看到你这样你就离开”。李胜的严格训练让旁边的媒体人都咂舌。

  李胜介绍到球队将训练到31号放假,然后4号去广州训练三周,接下来会到上海训练一周,最后是韩国。期间球队将打八场热身赛,谈到球队的外援和新援的情况,李胜说到外援到位的日期最晚不超过球队赴韩国之前,而内援会在最近确定后就宣布人选。(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47304.shtml report 939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恒丰智诚在清镇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二天的训练。助理教练李胜介绍了球队将分四地(贵阳,广州,上海,韩国)进行冬训,并且会在冬训期间打八场热身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