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书豪复出17+3+3伊巴卡两双 魔术胜篮网止连败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客场作战的篮网队以111-118惜败于魔术队。林书豪复出,贡献了17分3篮板3助攻,魔术队6人得分上双,伊巴卡得到了18分10篮板的两双。

  四节比分(篮网队在前):28-25、24-28、30-30、29-35。魔术队:戈登13分4篮板,伊巴卡18分10篮板,福尼尔21分,奥古斯丁17分6篮板,佩顿10分6篮板5助攻,武切维奇21分10篮板。篮网队:博格达诺维奇15分,洛佩兹22分6篮板,林书豪17分3篮板3助攻。

  林书豪复出砍4分2助攻

  篮网对阵火箭的比赛里复出后,林书豪因为背部轻微不适缺席了篮网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本场迎战魔术队林书豪复出,可惜他并没有首发。篮网队开场后加快进攻节奏,基尔帕特里克连得5分。暂停之后,戈登上篮得分,而奥古斯丁命中3分。篮网队出现了近2分钟得分荒,林书豪距离比赛还剩4分钟时登场。首次登场,林书豪就助攻本内特命中3分,随着书豪自己突破上篮得分,篮网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魔术队加强内线进攻,伊巴卡连续得分,可是书豪又是一投一助攻,帮助篮网以28-25领先魔术队。

  武切维奇两节轰13分

  第二节,篮网队开局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其中博格达诺维奇命中3分,而林书豪本节只打了不到两分钟就被换下场休息。林书豪下场之后,球队的进攻变的不顺畅起来,篮网队在2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2分。斯科拉命中3分,可是武切维奇连得6分,他两节时间里已经砍下了13分。随着分差进一步被缩小,还剩4分钟林书豪再登场,豪哥跳投命中,魔术队的比永博肩部受伤,可是他却两罚全中将比分扳为50平。最后2分钟,篮网只得到了2分,半场结束,篮网以52-53落后。

  两队4技犯书豪得4分

  第三节,篮网队开局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重新夺回领先。伊巴卡跳投得分,结束了魔术队第三节的得分荒,可是魔术队另外一位内线比永博却是第四次犯规。由于魔术队在近4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3分,因此洛佩兹带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还剩5分钟,林书豪登场,伊巴卡本节贡献了9分,掀起了魔术队的一波得分高潮,可是这位防守悍将在不到两分钟时间里3次犯规,他也因为4次犯规被迫下场。这一节中,两队一共出现了4次技术犯规,其中魔术队包办了3次,林书豪贡献了4分,可惜魔术队还是以83-82压制了篮网。

  林书豪17+3+3难补篮网

  最后一节,两支球队的比分交替领先,分差也始终在5分左右游荡。先后5次战平之后,林书豪在还剩5分钟时登场,伊巴卡两次封盖,奥古斯丁连得5分。林书豪突破上篮,再次将比分扳平,此后他还有一次投篮得分。可惜福尼尔命中3分,他连得7分,最终篮网客场以111-118负于魔术,未能迎来两连胜。

  篮网队首发:洛佩兹、怀特海德、基尔帕特里克、博格达诺维奇、布克

  魔术队首发:比永博、戈登、福尼尔、奥古斯丁、伊巴卡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50154.shtml report 1653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客场作战的篮网队以111-118惜败于魔术队。林书豪复出,贡献了17分3篮板3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