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惹不起!林书豪末节疯狂险逆转 20分钟砍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伤愈复出的林书豪本场只出战了20分钟,但是他却13投7中,砍下了17分3篮板3助攻的高效数据,而且全场只有1次失误。若不是因为上场时间受限,林书豪绝对可以凭借着末节“林疯狂”帮助篮网迎来连胜。

  迎战火箭队时成功复出,林书豪全场只打了20分钟,8投4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4罚1中,得到了10分3篮板7助攻。毕竟一个月的时间没有正式比赛,这让林书豪的比赛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

  迎战湖人再次因为背伤问题而缺阵,这不免让外界对于林书豪的健康问题担忧。幸好客场挑战魔术队,林书豪终于回归。这次回归,林书豪明显比之前迎战火箭队状态更好了,而且比赛感觉也更加高效了。

  当篮网队第一节遭遇到进攻不顺的问题时,篮网队主教练阿特金森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林书豪。可见,“豪哥”在篮网队和主教练阿特金森的战术体系中是关键一环,而且是不可替换的。

  林书豪的表现也没有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从第一节到第二节两次替补登场,林书豪都是上场之后马上就有所贡献。第一节,他替补登场打了4分17秒,这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林书豪2投2中,贡献了4分2助攻,正是在他的带领下,篮网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

  第二节替补登场,林书豪的单次上场时间超过了5分钟,尽管这次登场之后的效率没有第一节那么明显,可是“豪哥”还是跳投得分,延续着自己本场高效的表现。

  像上一场一样,林书豪每次登场,主教练都将他的上场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显然长时间的缺阵让林书豪的体能和紧急状态都存在短板。可即便是这样,林书豪的进攻效率还是非常惊人,他全场10投6中,得到了14分,同时还有3助攻和3篮板,而且只有1次失误。

  与前两节一样,林书豪在第三节依旧只打了5分钟,他贡献了4分,可是队友得分不给力,这导致魔术队始终压制着篮网。最后一节,林书豪的疯狂表演开始了。

  当全队都得分困难时,林书豪在最后一节5分钟时间里连得7分,也正是因为他的“疯狂”表现,篮网始终保持着逆袭的希望。可惜,因为林书豪伤病的原因,球队不敢让“豪哥”打更长的时间,不过20分钟砍下了17分还有3篮板和3助攻,况且末节还有连得7分的表现,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惹不起”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50796.shtml report 201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伤愈复出的林书豪本场只出战了20分钟,但是他却13投7中,砍下了17分3篮板3助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