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托马斯复出砍28+5 沃克休战黄蜂不敌凯尔特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7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东部两支三连败的球队凯尔特人和黄蜂在波士顿展开较量,最终凯尔特人96-88战胜黄蜂,结束连败的同时送给黄蜂四连败。

  本场比赛,小托马斯回归全场得到28分3篮板5助攻,霍福德18分8篮板5助攻,布拉德利12分7篮板,克劳德12分5篮板3助攻。黄蜂队中,沃克因为私事休战,巴图姆砍下22分9篮板5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2分6篮板,塞申斯13分6篮板6助攻,兰姆10分6篮板,贝里内利11分6助攻。

  单节比分(凯尔特人在前):23-22,18-27,28-19,27-19

  比赛开始后,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马文-威廉姆斯和迈基吉先后命中三分,巴图姆打成2+1,小托马斯连续强攻内线得分,霍福德也送出大帽,凯尔特人紧追比分,克劳德三分扔进霍福德中投得手后,凯尔特人23-22领先黄蜂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卡明斯基和兰姆相继空切上篮得分,杰雷布科中投得分,斯玛特强攻上篮,双方比分始终战平.兰姆连得6分,杰雷布科回应三分,塞申斯反击上篮巴图姆投进三分,黄蜂取得领先,半场结束,黄蜂50-41领先凯尔特人。

  下半场比赛,虽然小托马斯连投带突砍下7分,是泽勒强攻得手,威廉姆斯空切暴扣,巴图姆也单打命中,黄蜂始终维持着十分左右的领先。之后,托马斯突破再中,布拉德利和奥利尼克先后投进三分,凯尔特人一波16-2反超比分,三节结束,双方战成69平。

  末节比赛,斯玛特率先打成2+1,布拉德利抛投得手,贝里内利连中三分,巴图姆反击扣篮,双方继续战平。贝里内利被吹一级恶意犯规,托马斯两罚全中又投进三分,布拉德利三分也中后凯尔特人13-0的攻击波领先到了11分,并最终以96-88取得胜利。

  凯尔特人首发: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霍福德

  黄蜂首发:塞申斯、巴图姆、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51519.shtml report 186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7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东部两支三连败的球队凯尔特人和黄蜂在波士顿展开较量,最终凯尔特人96-88战胜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