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克尔森遭FBI调查 可能涉及非法内部赌徒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7日,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五一位检察官透露,联邦调查局FBI承认一个“重要信息来源”遭到泄漏,有部分记者已经了解了信息,是关于一个内部交易,涉及到著名的拉斯维加斯体育赌徒以及职业高尔夫球手菲尔-米克尔森。

  在曼哈顿的联邦检察官,他们正在追查赌博案件,关于赌徒威廉-比利-沃尔特斯。在曼哈顿联邦法院提交的一封信中,FBI承认信息是来源于“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

  美国曼哈顿律师普利特-巴拉拉(Preet Bharara)的办公室将此事提交给美国司法部监察长办公室,联邦调查局已将该代理人报告给其专业责任办公室。而具体的案件细节及交易内容目前没有更详细的信息。(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51670.shtml report 320 北京时间12月17日,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五一位检察官透露,联邦调查局FBI承认一个“重要信息来源”遭到泄漏,有部分记者已经了解了信息,是关于一个内部交易,涉及到著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