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点破篮网落败真因 林疯狂:让魔术罚球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客场作战的篮网队以111-118惜败于魔术队。林书豪复出,贡献了17分3篮板3助攻,可惜“林疯狂”最后连得7分也未能挽救篮网,对于最后的失利,林书豪表示:魔术得到了太多的罚球。

  本场比赛,篮网队一度领先了9分,可是最终却被魔术队击败。全场,魔术队一共得到了42次罚球机会,其中36次罚球命中,仅罚球次数就比篮网队多出了16次,林书豪也表示:罚球是篮网队落败的主要原因。

  林书豪说:“我们太多次的把他们(魔术队)送上了罚球线,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足够强的身体对抗和防守强度。当然,我们也需要利用这些对抗,并知道如何恰到好处的运用到关键时刻。我认为我们会好起来的。”

  本场比赛,林书豪替补上场20分钟,得到17分3篮板3助攻,他是篮网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同时也是篮网队除了22分贡献的洛佩兹之外的第二得分点。可惜,篮网最后时刻进攻不给力,直接导致落败。

  与林书豪一样,篮网队主帅阿特金森也毫不避讳球队在罚球方面的致命短板。“我们的防守没问题,可是他们(魔术队)在我们陷入犯规麻烦后的罚球太多了。”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说:“另外,我们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有问题,尤其是最后时刻的执行力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接下来,篮网将连续两个客场之旅,先后挑战76人和猛龙,这对于球队是不小的挑战,尤其是林书豪的背伤更是严峻的考验。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60090.shtml report 164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客场作战的篮网队以111-118惜败于魔术队。林书豪复出,贡献了17分3篮板3助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