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携团队赴欧洲南美选外援 已圈定11名人选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昨日,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国青队长于睿加盟,与外援莫雷罗的续约事宜仍在商谈中。

  11月20日,由主帅李章洙率队组成的引援4人小组开始了选援之旅。在长达25天的行程中,马不停蹄游走于欧洲和南美间,围绕11位圈定的目标球员观看了16场比赛。通过实战考察,选援小组基本敲定了外援人选。接下来他们将就合同细节与俱乐部进一步沟通,圣诞节过后,新外援将与球队会合。

  内援方面,俱乐部从北京人和引进了前国青队队长于睿。于睿1992年出生,身高1.85米,司职中后卫。外援方面,伊斯梅洛夫和奥尔西奇已经归队,莫雷罗的续约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目前,结束选援之行的主帅李章洙回到韩国,稍作休整后将前往长春汇报选援工作,之后再飞赴昆明与正在冬训的球队会合。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60150.shtml report 369 昨日,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国青队长于睿加盟,与外援莫雷罗的续约事宜仍在商谈中。11月20日,由主帅李章洙率队组成的引援4人小组开始了选援之旅。在长达25天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