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称球队找不到进攻节奏 基德赞雄鹿防守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皓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 郑皓天 芝加哥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7日(美国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昨晚,雄鹿在主场以108比97战胜公牛。今晚回到主场联合中心作战的公牛状态依然低迷,全场仅得到69分(本赛季最低得分)。最终,公牛以69比95不敌雄鹿,遭遇本赛季第三次三连败。

  比赛结束后,公牛队主教练霍伊博格、公牛后卫韦德和雄鹿主教练基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公牛本次与雄鹿背靠背的表现,霍伊博格表示:“很明显,昨晚和今晚输掉比赛的关键是篮板球、失误丢分和我们的防守。我们在场上必须要交流沟通,我们在这方面一定要改善,这是底线。我们必须想办法从这连续两场比赛的失利中走出来。我们必须组织进行今年最好的队内训练,为周一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必须找到让球队重新凝聚起来的办法。我们必须要一起面对难关。我仍然对我们的队员充满信心,相信我们能够做到。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而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当被问到球员团结方面时,霍伊博格表示:“就团结而言,我认为我们和联盟中任何球队一样团结。我们有过非常成功的连胜,我们必须想办法找回这种感觉。我们球员真的都是很喜欢自己的队友。我们必须想办法作为一个整体来比赛,不是仅靠某些队员。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从我自己做起,我必须让球队打得更稳定。”

  当被问到球队需要改善的方面时,韦德表示:“如果今晚我们能进更多球就好了。我明白赢得总冠军要靠防守,但是你也要能把球放进篮框里。今晚我们错失了太多的得分机会,包括上篮。”

  对于与雄鹿的背靠背比赛,韦德表示:“这两场比赛,防守方面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只是我们在进攻端根本找不到节奏。他们确实比我们打得更好。”

  雄鹿方面,主教练基德对自己球队今晚的表现很满意,他说:“我赛前就说过,我们今晚要复制昨晚在密尔沃基的表现。我认为我们的队员今晚表现的和上一场一样出色,尤其在分享球方面和球员移动方面。我们的篮板球和防守使我们赢得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61539.shtml report 1891 >>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郑皓天芝加哥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7日(美国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