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世界杯江陵站已开幕 韩天宇:争取发挥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2月16日,韩国江陵讯——首尔时间12月16日,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四站于今天在江陵冰上运动场展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较量。这场比赛既是江陵冰上运动场迎来的首场赛事,也是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组委会的2016年最后一场测试赛。明年将举行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的22场测试赛。

  将于12月16日至20日在江陵冰上运动场进行的比赛中选手们在男女500米,接力等共计10个项目向金牌发起冲击。大约4,500多名观众到江陵冰上运动场给予选手们鼓励。

  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的韩天宇表示:“江陵冰上运动场的冰面非常好,滑冰也感觉挺好了。而且场馆设施我感觉跟奥运会一样,跟别的场馆相比比较好一些。我在比赛上更多地体会到奥运会的场馆,争取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先生表示:“12月16日至20日在江陵冰上运动场举行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我感到很自豪,短道速滑项目在韩国深受观众欢迎的冬季运动之一。不仅这场比赛是先尝将举行的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的机会,而且比赛举行期间我们与国际滑联合作的机会。我们为选手们,观众提供丰富多彩的体验而付诸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69991.shtml report 550 2016年12月16日,韩国江陵讯——首尔时间12月16日,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四站于今天在江陵冰上运动场展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较量。这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