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空中技巧世界杯徐梦桃摘金 齐广璞周航分获银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6-2017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一站比赛,在吉林北大壶滑雪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比赛当中,两届世锦赛冠军齐广璞出现落地晃动,以0.57分的微小劣势惜败摘得银牌,白俄罗斯选手库什尼尔摘得金牌,周航获得铜牌。女子比赛当中,伤愈复出的徐梦桃在决赛里以94.47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中国队派出齐广璞、刘忠庆、贾宗洋、周航、王心迪、吴树迪、石海涛七位选手参加男子组比赛,预赛当中,齐广璞凭借bdFFF(向后翻腾三周转体1440度,第一周加转,难度系数4.525)这一动作得到122.17分排名第一位,王心迪、周航也凭借bFdFF(向后翻腾三周转体1440度,第二周加转,难度系数4.425)的动作分别拿到120.36分和116.37分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伤愈复出的贾宗洋以108.54分排名第七位,吴树迪得到106.64分排名第九位,五位中国选手携手入围决赛,石海涛、刘忠庆因为难度较低和失误无缘决赛。

  决赛第一轮,齐广璞出色完成bFdFF(向后翻腾三周转体1440度,第二周加转,难度系数4.425),以122.13分再次拿下第一名,王心迪与周航选择的都是bFFF(向后翻腾三周转体1080度,难度系数4.05),他们的表现同样不错,分别得到109.75分和101.25,王心迪排名第二位,周航排名第六位,吴树迪和贾宗洋先后出现失误,无缘决赛第二轮的争夺。

  决赛第二轮,阔别赛场两年复出的索契冬奥会冠军、白俄罗斯选手库什尼尔选择的是bFdFF(向后翻腾三周转体1440度,第二周加转,难度系数4.425),发挥完美的他得到了115.05分排名第一位,齐广璞选择bdFFF,落地的时候出现晃动,最终得到114.48分,以0.57分的微弱劣势获得银牌,周航、王心迪的dFdFF分别得到95.58分和84.51分,排名第三位和第五位。

  中国队派出徐梦桃、孔凡钰、沈晓雪、颜婷、许诺、朱莹莹、邵琪7人出战女子组的比赛,预赛当中,孔凡钰以三周动作bLFF(直体接360接360,难度系数3.8)得到104.88分,排名第一位,徐梦桃选择的是两周动作bdFF(720接360,难度系数3.525),得到89.88分排名第二位;沈晓雪、颜婷也正常发挥水平,分别以84.42分和76.86分位列第5、第10位入围决赛,许诺、邵琪、朱莹莹各自出现失误,惨遭淘汰。

  决赛第一轮,徐梦桃和沈晓雪都采用了bFF(向后翻腾两周,360接360,难度系数3.15)的动作,两人分别得到87.25分和85.69分,位列第三位和第四位,双双闯入六强决赛轮。颜婷排名第九位,孔凡钰排名第11位,无缘晋级,俄罗斯选手尼基蒂娜凭借着95.17分的好成绩暂列第一位。

  决赛第二轮,沈晓雪挑战bdFF,落地的时候出现失误,只得到了68.73分排名垫底,徐梦桃选择同样的动作并且顺利完成,拿下94.47分夺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得到87.06分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尼基蒂娜得到82.53分排名第三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78205.shtml report 1344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6-2017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一站比赛,在吉林北大壶滑雪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比赛当中,两届世锦赛冠军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