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4小时看点】20:30 WBA拳王争霸赛 裘晓君-瑟米诺;次日03:30 意甲 尤文-罗马

【今日看点】金腰带挑战赛 裘晓君VS瑟米诺

  北京时间12月17日,WBA世界拳王争霸赛超最轻量级世界金腰带挑战赛,WBA排名世界第8的裘晓君将展开对现役WBA世界122磅拳王尼霍玛-瑟米诺的“复仇之战”。比赛将在在杭州浙江大学文体中心体育馆开打。

  6月24日,裘晓君曾在北京被瑟米诺在第12回合TKO,争夺WBA世界金腰带失败。9月30日在温州,37岁委内瑞拉老将击倒KO菲律宾的提萨。

  远程、前手、防反,瑟米诺的臂展和回追给打后撤防守反击的裘晓君挑战不小。瑟米诺的重量、穿透力和迎击使他更加全面。

  这次比赛是裘晓君备战最严密最辛苦的一次。在日本石川县金泽拳馆,有2名外籍教练和3名陪练帮他进行强化以及适应瑟米诺的打法。其中两人来自委内瑞拉,还都认识瑟米诺。

  17:25 KHL 北京昆仑鸿星-叶卡捷琳堡司机

  18:35 中国女排联赛 第11轮

  20:00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 半决赛

  20:30 WBA世界拳王争霸赛 超最轻量级世界金腰带挑战赛 裘晓君-瑟米诺

  22:30 德甲第15轮 莱比锡-柏林赫塔

  次日

  01:30 德甲第15轮 沃尔夫斯堡-法兰克福

  03:30 意甲第17轮 尤文图斯-罗马

  07:55 深圳国际马拉松赛

  08:00 NHL 匹兹堡企鹅-多伦多枫叶

  10:40 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

  11:00 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1

  11:30 NBA常规赛 开拓者-勇士

  13:05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

  14:00 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2

  14:45 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江陵站

  16:00 中国男排联赛 第11轮

  【更多精彩内容】https://sports.cntv.cn/

  【具体节目内容请以实际播出为准】

  更多节目单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78810.shtml report 2191 【今日看点】金腰带挑战赛裘晓君VS瑟米诺北京时间12月17日,WBA世界拳王争霸赛超最轻量级世界金腰带挑战赛,WBA排名世界第8的裘晓君将展开对现役WBA世界1